你好,学员,要缴纳税金的

我们果园从外面采购鸡蛋,在销售这批采购的鸡蛋,税率是多少啊
外购的鸡蛋,我们在销售这批鸡蛋,销售的这批鸡蛋我们需要交税吗
我们外购的鸡蛋,大米,鱼圆鱼饼,粉丝、咸鱼在销售出去税率是多少啊。我们是果园,本来就有鸡蛋,不够卖了有采购的,
我们是蛋鸡养殖公司,升级一般纳税人的话鸡蛋销售需要纳税吗
我们公司是旅游公司,从鸡场购进一批鸡蛋对外销售,请问我们对外可以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税率多少
增值税税率多少,对方给我们开的免税的发票我们可以抵扣吗
你好,学员,可以抵税 税率是13%
销售外购的鸡蛋增值税是13吗
你好,学员,这个税率是13% 的
那进项可以抵扣多少啊
进项税按照9%抵扣的,学员,计算抵扣的
假如是一万块钱,怎么抵扣
你好,1万,可以抵扣的进项税就是1万乘以9%
那外购的大米在销售,销售税率是多少
你好,学员,也是按照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