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是免税的, 大米9%。如果是一般纳税人 这是经过加工的吗?如果是的话,13% 粉丝的13% 咸鱼单加工过的也是13%。

老师好,请帮个忙,我家食品生产公司小规模纳税人,0税率。金蝶软件记账,成立半年左右。公司采购的原材料原会计都直接记在了生产成本里了。产成品也没有库存,生产多少不知道,用料多少不知道。所以我只能把生产成本里的原材料都算进去。现在有如下数据,主营业务成本:鸭蛋6248元,煎饼590.4.鸡蛋6794元,白糖4108元。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7837元,辅助生产成本23705元,主营业务收入面包1261,粽子66720元,小程序平台1846.2,元,煎饼1030,鸭蛋12784元,鸡蛋9006元,白糖4108元。营业外收入:1691元。其中鸭蛋,煎饼,鸡蛋,白糖是库存商品,我们外购的,已经结转销售费用。粽子和面包是我们自己生产的。我是会计小白一个,月末结账这块我应该怎么结转?还请老师详细指导。借贷方向金额。必感谢,感谢老师不吝赐教!
我们外购的鸡蛋,大米,鱼圆鱼饼,粉丝、咸鱼在销售出去税率是多少啊。我们是果园,本来就有鸡蛋,不够卖了有采购的,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买鱼苗回来养大在销售的一般纳税人公司。购进鱼饲料。用于自己喂鱼的。但是有客户要一点这个饲料,我们就匀一些出去给客户。然后给客户开发票开多少个点的税率啊?饲料公司开给我们是免税的。那我们开出去是多少税率的啊?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我们没有直接加工,都是买的弄好了回来销售的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你买来的这些东西是不是别人已经加工好的,不管是你还是对方。
别人加工的,大米,鱼圆鱼饼,粉丝、咸鱼这些我们在销售出去都是13吗
大米,这个是9%的税率。
别的三样呢
粉丝是13,鱼圆鱼饼、咸鱼应该是13还是9啊
鱼饼、咸鱼,这些都是经过深加工的13%的。
鱼圆也是13吗
你好,这个不就是鱼丸,如果是的话,13%。
鱼饼是鱼饼,鱼圆是鱼圆
跟肉圆差不多,肉圆是肉做的。这个是鱼做的鱼圆
你好,13%的这个是税率。
好的,小规模这些都是1是吗
鸡蛋的它也是免税,其他的是1%。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