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11月开的 ; 你这个抵减是什么情况的; 好判断的

去年专票11月份开的以及抵减,成本结转了,这个月对方说数据错误需要重开,金额不变就是里面的单价和数量变了,老师我想问一下,增值税他如果及时开进来一正一负不缴纳,那去年利润有影响吗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企业,上半年5月份公司来了一张够车险的进项票,这张进项票来了当月就抵扣了。当月做账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应交税金-进项贷:应付账款现在发票要退回去,并在11月已经开了红字信息表给对方。不是涉及到已抵扣的进项税额转出重新交税吗?11月这张开了红字信息表的发票入账分录如下对吗?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负数贷:应付账款负数
我们2023年12月份取得一张专票,已做成本价税分离入账。然后2024年3月份对方说金额开多了 ,就把这张发票红冲了,又重新开了一张。今年三月份我们的账务处理为 收到红冲发票 借以前年度损益,贷 应付账款。收到重开的票 借 以前年度损益 进项 贷应付账款。这样做出来后以前年度损益的余额为-26万。现在我们报国税的财务报表,他们的净利润计算是利润总额-所得税费用。然后我们的净利润公式是利润总额-所得税费用-以前年度损益。就导致最后的净利润不对我的问题一:我们做的账务处理对不对?问题二:软件公司说的这个算法不是直接影响了我们的企业所得税了吗?本来按照减以前年度损益的我们的净利润是-99万,如果不减以前年度损益我们的净利润又是-125万多。所有是到底要不要减以前年度损益
老师,我们一般人公司,今年9月开出去一张专票,现在对方说发票产品名称写错了,问能不能红冲以后重新开一张,金额不变,就是产品名称变一下。9月的时候这个发票我已经交了增值税,现在重新开的话影响我11月进项税额吗?会增加我进项税额吗?因为我算好了11月要缴纳的增值税。
老师,我们是建筑企业,2023年给一个项目的甲方开了150万元工程服务的纸质版专票,因为当时计价金额有误,对方现在要求我们作废红冲,我们本月只开了120万元销项出去,如果作废红冲的话,3月份的增值税报表上收入就出现负数了,请问一下这种情况可以正常提交申报表吗?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去年抵扣完进项了,去年也成本结转这笔发票
你好; 你开红字信息表; 做转出分录。 然后根据红字发票来红冲分录
老师那是我去年11月份的成本结转了,我可以跨年转出那涉及到利润咋办
你好; 你这个红冲是为什么 ; 我好看看 走什么科目来处理; 你这个红冲发票是22年开的吗
2021年11月收的材料发票,我是直接抵扣进项了,然后成本结转主营业务成本里面去了,2022年12月说要冲红这张发票,那我是跨年了直接转出然后成本结转的不需要转出吗
你好1; 转出会影响成本的; 你跨年了。 要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的
老师我是小企业准则的
你好; 那你就走 ;借原材料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进项税转出 ; 借应付账款贷原材料 ; 你这个是销售出去了吗
采购的材料款去年就付完了
你好我看看你之前分录。 全部发来看看 ; 11月收到的专票 ;然后你 12月 要红冲是嘛
收到发票2021.11借工程施工,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待认证),贷应付账款。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借应交增值税进项(认证),贷应交增值税进项(待认证)。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你好; 那你就做; 借工程施工 贷进项税转出 ; 借 银行存款 贷工程施工 ; 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金负数 贷工程施工 金额负数 ;
老师那如果他开过来一笔金额一致就是单价和数量变化,银行存款不退回给我们
你好; 为啥不退 ; 意思只是发票开错了。 只是换发票 是吗 ;
是的,跟清单上的数量和单价不一致就是重开但是跨年了
你好; 那就进项税转出后 ;然后再去重新开票 后 做分录即可; 不用 红冲主营业务成本科目哈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