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啊,你取得这个发票,你可以抵扣增值税,就抵扣13万。同时你取得了发票,你这个票据可以作为你的成本费用,减少利润,还可以减少企业所得税25%。

那我的报价怎么做?假如我进价100进项13。一共花费113万,这13万的进项不一定能用到,因为我业务都是出口退税的,内销基本上没有。这一笔内销对方还是个体户不要票,我这笔进项抵扣不了就需要转出了
那我的报价怎么做?假如我进价100进项13。一共花费113万,这13万的进项不一定能用到,因为我业务都是出口退税的,内销基本上没有。这一笔内销对方还是个体户不要票,我这笔进项抵扣不了就需要转出了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嘛,就是这个大家都知道是违规操作,但是呢我不知道其中的秘密,就是老板和别的公司买卖发票这个怎么操作的呢?就是别的公司缺进项,我们开给别人公司比如哈开10万给对方,然后按照7个点收点费用,比如哈开10万,退3万给对方,请问这个具体怎么操作的呢?开票我懂,但是这个票开了不是我们要缴纳增值税吗?增值税可是13个点哎,我就不懂咱们收这个7个点是为什么这么操作,另外就是对方拿去了就可以抵扣增值税,老师这其中的奥秘我就想不明白,想听听老师简单粗暴的解答
老师,这是咱们会计学堂的答疑,请问这个是为什么呢?比如进项100万,税就是13万,总共113万对不对,如果要票就是113万,不要票就是100万,又说要票可以抵扣增值税13万,还可以抵扣企业所得税25万是是什么意思呢???进项不是抵扣增值税吗老师???
老师你好,麻烦问下这话的意思是不是说假如我有进项税额80万,40万与销项抵扣,这40万就不能加计抵减,剩余的40万是可以加计抵减的,可以加计抵减的40万还得从进项税额中转出,我这个理解对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如果不要票的话看起来是少交了13万增值税,但是实际上要交企业所得税25万。。。。可是如果我私下不要票来买进,然后再私下卖出去的钱也不通过公户的话,那是不是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因为我不通过公户收款,那么也就不确认收入对吗???
你这个如果说发生了业务,你这个不在账上体现,严格意义上讲是属于偷税漏税,实务工作当中根据你自己的情况酌情处理吧。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