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红冲上面分录 在按 发票做 :借 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人工费; 进项税贷 预付账款

请问老师,一般纳税人企业,成本发票没到,暂时先做的 借:工程结算成本 人工成本 贷:预付账款 金额100万,现在年底发票回来了,应该怎么做,不做冲红的分录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做
请问老师,一般纳税人企业 ,本年初成本发票未到,但先做了,借:工程结算成本-人工成本 1374000.18 贷:预付账款 ,现在发票回来了,但金额比137W要多,还有增值税,所以在不冲销前面分录的情况下,怎么样再做下账呢,
老师,建筑业公司小企业会计准则,今年4月暂估一笔50万,然后在7月份回来发票了,我这边要做负数冲红(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负数),然后在根据发票做一笔正确的分录(借工程施工贷预付账款,预付是之前提前给钱了),针对这比分录我要不要做结转成本?网校老师有的跟我说当月没有收入不用结转,但是有的老师跟我说暂估是之前的,结转成本也是之前的,不用管当月有无收入,结转就行,我到底应该怎么能做
跨年发票怎么处理?比如今年需要支付的成本费用未取得发票,入账时根据收据走了成本费用,发票得年前让客户开出来,还是在汇算清缴前开出来就行?还有就是一些成本费用年前客户给开出来了,但是到了下个年度才转过来,下个年度最佳是不是就不能再做成本费用了,得计入以前年度损溢调整,不能作为下个年度的成本费用扣除是吗?再一个就是先支付成本费用类的,没入账成本费用,在预付账款里面放着,这种情况下是不是就可以让客户年后给开发票,年后走成本费用,税前扣除列支?
适用小企业会计准则 一般纳税人 21年收到工程服务发票 借:工程施工100 应税-增(进)9 贷:应付账款 109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0 贷:工程施工 100 23年11月被通知发票有问题需要在本月做进项税额转出,进项税额的分录和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分录应该怎么写 ,麻烦老师给详细写下分录,企业真实情况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如果甲公司给乙公司开,乙公司给丙公司开,丙公司给甲公司开,但是不是一样的东西,请问这样可以吗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
工程已转固划转给学校后,产生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后续产生的费用如何下掌握?是否需要记入固定资产,再划转给学校?如果记入固定资产划转给学校时,两个固定资产卡片如何整合?后续费用还是费用化处理?
老师,残保金怎么计算
公司属于餐饮行业,有时需要临时买菜或者借别人的厨房给客户品尝,在菜市场买菜没法取得发票,关于这部分报销如何规范呢?
个税申报是否要跟社保时间一致
老师你好,公司有位员工要求补2016年7月至17年6月的社保,那我社保费用是要做在当年度,还是说录在26年就可以了?
老师,你压根没看我的问题,我写了,不冲销前面分录的情况下,要是冲红我就不问了
你好; 如果不红冲 ; 你就直接调整 : 借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 - 人工成本 ; 进项税 贷 :工程结算成本-人工成本 1374000.18 ; 应付账款 或者预付账款
老师麻烦把分录帮我列一下吧,回来的发票,金额1553398.08 税额:46601.92 贷方为预付账款
你好; 你贷方预付账款 这个金额 肯定是不动的; 你 收到发票金额大 ; 那么之前成本多了。 你按照我列的 科目自己带下金额哈 ; 按照发票金额 和不含税金额来写
之前成本少了,按你的代入后根本不平
你好; 你自己看下发票 ; 我按照你说的 发票 金额大于了之前 做账的金额 ; 肯定是做的平衡的; 你自己 借方科目 的 人工成本 写 发票上面的不含税金额; 进项税按你发票的税额写 ;贷方的 金额 按照你 借方的原来做的人工成本金额 冲掉; 差额 走应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