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连续12个月销售额超过500万,需要先申请一般纳税人,然后办理注销手续 注销程序:登报公告,出具清算报告,然后注销税务,工商

老师,我家的经营情况如下 104门市,105门市,106门市租的3个门市,老板把这3个门市打通开了一家超市,牌匾做了一个,营业执照注册了3个地址显示分别为长春凯旋104门市,105门市,106门市,税务登记3个营业执照也都税务登记了 问题1.老板就以上情况,注册这三个个体营业执照,在税收上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问题2.专管员个税给核定的是9900,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季度销售收入不超过45万不需要交增值税,季度开票超过29700,我就需要全额交个税呢? 问题3.实际经营中我们是个体开的超市,并不怎么开发票,也就是说我们没有销项,进项,也没有费用发票,比如我季度销售46万,我这3个个体税务申报我应该怎么申报,交税需要交多少, 麻烦老师详细指导,谢谢老师
你好 想问一下 我们是小规模 现在连续12个月销售额超过500万 让我们最近去办转一般纳税人 但是我们领导说想注销 这种情况注销麻烦吗 这种情况注销有哪些程序步骤呢 麻烦老师详细解说一下
老师,您好!有个问题麻烦请教一下您,我们有个砖厂,2021年12月份我们给一建筑公司开了100万的砖的发票,当时双方约定能用我们100万的砖,截止现在对方只用了我们46万的砖,说是再不用了,剩余54万的发票对方要求红冲发票,钟老师,我想问一下像这种情况如果红冲发票税务风险大不大?如果分局要问红冲发票这么大金额的发票我们如何给分局解释?还有就是红冲发票影响的是今年的销售额吗?要不要调整2021年度汇算清缴申报表?
老师好,情况是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旅游行业,现在有两个问题想请教 ①我们开出去的发票是差额征税,税率是多少呢?有人告诉我说是5%,但是我看了一下资料,只是劳务派遣的差额征税是5%,是我资料没有查对么?有相关文件么? ②我们开出去的差额征税的发票,上面标注的差额,在当季没有收到全部发票怎么办?怎么报税呢?例如,7月给A公司开具1万发票,备注差额9万,但是截止9月30日,只收了4万的发票,还有五万的发票人家不给开,这种情况怎么申报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料,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我们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问题一,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问题二,赞助2万的手机、平板未有发票,需不需要入账体现吗?问题三,会计分录: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4应交税费-个税1万。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麻烦老师针对三个问题一一详细答复一下,谢谢,已经咨询一个早上,累了,麻烦详细详细一个问题一个答复。谢谢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好的 老师 但是我们还有一些应收款没有收回来 如果注销 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吗 税务注销 银行那边就收不到款了吧 还有这个及办资格验证有什么好处么
你好,需要把应收账款全部清零了,才可以注销 (如果之后是不同问题,请重新发起提问,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