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那你把他们实际的银行转为库存现金不就行了

老师,我们这面主营销售白酒,我们从那面公司进货,这个供应商给我们提供销售费用,比如我们招待客户的费用,只要有普票,公司是给报销的,每次报给公司之后,公司把这部分钱饭费放到账存款里面,之后我们进货的时候用来顶货款,另外账存款还有一部分价格保证金,这个保证金是每年交够15万就可以不用再交,到第二年分两次返给我们公司。现在是我们公司以前没有体现账存款这部分费用,现在领导让我挂上,我该怎么挂呢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收到办公用品或者运费发票时 都会直接计入管理费用等 贷方是现金 导致现金会变成负数 然后就用其他应付款调整了 现在其他应付款金额越来越多了 我应该怎么做能减少呀 我们没有提现的业务
请问老师,收到别的公司支付的电费怎么做凭证,供电所给我们开的发票当时做账是借:制造费用(因为车间用的),借: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因为金额不大,是半年抄一次别的公司的电费,所以当时每个月没有记其他应收款,现在半年了收到了3600元,请问怎么做凭证
我是在代账公司,每个月对方就提供支出费用和收到的余额,然后让我做凭证,他们没有用银行存款,所以我全部做现金,导致现金负数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一般纳税人监理公司,我们公司有几个挂证人员,当时给这些人付挂证费的时候做了借:其他应收款。贷方是银行存款。然后这些人员都没有开成本票,然后我们一直是做成工资的,借:劳务成本-工资。贷:其他应收款。现在有几个人员挂证到期了,然后我当时没有算合适导致现在其他应收款借方有余额,也就是我算的时候少算了,没有冲完,我现在这个余额怎么调整合适呢老师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已经说了他们没有银行存款,
那怎么可能呢,他们没有钱,还有实际支出?
不是说了吗,全部是老板收钱了,然后每次要支出老板在给钱给出纳支付
那你就作为往来,借 库存现金 贷 其他应付款
这个我做了,现在我要把这个其他应付款平账,把他做在库存现金 怎么做
再做到库存现金?这样做不是库存现金就是正数了吗?你现在是不是又想平其他应付?
是的要平其他应付款,老师
如果单纯做分录,就只能是 借 其他应付款 贷 营业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