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不发

老师好,假如有2个员工 今年补了6个月社保,去年没有申报工资,那可以把之前没申报的工资 给补上吗
老师 新开公司 只交社保 不发工资可不可以 比如说公司是今年3月开的,员工现在入职补交6-12月的社保,不发工资,可以吗?
老师 我这个公司是三月一日成立,我昨天去开通了社保开户, 主要是想补今年6月-12月的社保, 社保局不给补,说让照着这个表上的东西准备齐了才给补,这上面的劳动保险还好说能补,工资流水怎么补,其他的还怎么补
老师 今年3月成立的公司 上个周去开通了社保户,想问一下可以给员工只补7-12月的社保吗? 工资不发可以吗?
我公司今年1月份为新入职员工补缴去年12月的社保,1月发工资时可以将12月和1月的应代扣的社保在税前一并抵扣计算个税吗?如果不能的话,去年12月应代扣的社保在申报个税时如何处理呢?
那工资表应该做多少钱呀
是不是工资表要做社保加上医保的钱 这样就正好可以不发工资
同学你好 按照应交社保来
那个税就报 应交社保金额就行?
同学你好 对的 按照个人应承担的部分来计提工资
个人承担的有哪些? 只有养老保险和公积金是吗? 应该没有医疗和失业吧?
是的 养老和公积金
那 老师,我账怎么做呀 分录咋做
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薪酬工资 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企业部分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