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实际提供了服务了。 走 应收账款 哦; 不是 不做收入; 如果已经是无票收入 了 要计提增值税的

老师,我们给对方提供技术服务,服务暂未完成,但我们相对应的上游客户把发票开给我了我要怎么记账,就是合同约定我们提供技术服务,要提供几颗样品,我们还没提供,因为我们提供的技术服务需要找上游客户给做工艺,所以上游客户给我开来了发票,正常如果我们给下游提供完服务我会把这个费用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但现在没提供完服务我也没确认收入,那要计入哪里?
老师你好 问个会计分录的问题 去年 预收款10万 开具10万的服务费专票 今年实际结算后 业务只发生了5万 客户退回了10万的发票 我司开具红字发票10万 实际产生业务的5万 本月开具专票 未产生的业务5万 尚未支付 之前是分录是 银收 主营业务收入 服务费 销项税额 现在的需求是 ①对方已认证的增票10万 开具红字 ②实际已发生的服务费5万 开具专票 ③之前银收多余的5万 应付 但是本月先不付 针对这三点的分录该怎么写!
老师:您好!我们是律师事务所-主营业务是:提供法律服务,根据客户要求需先开具发票,但是还未收到律师费,可以先不确认收入吗?那应该怎样写会计分录呢?开票了是需要先交增值税的对吧?辛苦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出售需要安排调试服务非标设备公司,我们在金蝶系统确认时,是按销售出库确认还是按销售开票进行确认比较好呢?如果是按销售出库确认,那出库时会计分录应为:借:合同资产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开票时: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主营业务收入,这样对吗?在销售出库时不产生纳税义务,在实际开票时才产生,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是新媒体公司,有个客户需要我们给他好几个业务,其中有一个做流量投放,我们做不了,就转包给其他供应商,但流量投放具体不知道到底要用好多,所以比如客户先打100w给我们公司,但我们根据实际投放情况,比如第一次给供应商先打10万,第二次根据预估又打10万。这种情况的话,我们收到的100w什么时候确认收入呢?是收到的时候算到计入收入全额报税?还是可以按照实际消耗多少再开多少发票?报税也按消耗来?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但是工作还未启动呢 也没收到钱啊 可以先不确认收入吗
你好; 没有启动就不做收入; 对的
那会计分录怎么写呢
增值税是需要提前交了对吗
你好; 那不做账 ; 除非你开票出去了。 借应收账款贷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开票了 不用做账吗?
我想问的是先开具发票,款项未收,不确认收入,那应该怎样写会计分录呢?
你好1; 需要做账; 借应收账款贷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这样来做账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