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银行存款- 美元 贷应收账款 ; 下个月做 :借银行存款 -人民币 贷银行存款 -美元;差异走财务费用- 汇兑损益

我同行业是国际物流运输,是跟国外的快递公司合作的,在国外快递公司开了一个下单账号(此账号不是我司与国外直接签的,是我老板名下的公司),我司是提供账号给国内的客户下单运输。我司预收的款一般都是美金(私户收),这预收款只是用来给客户下单的基本费用,等国外真正的账单出来,再来结算的。算这种分录怎么做。1、收到预收款(人民币),借:银行存款--XX银行 贷:预收账款,那出了账单,要跟客户结算,要怎么做分录。2、收到预收款(外币),借:银行存款-外账号(此金额是写美金的金额,还是写当天用中行折算价的金额)结汇又怎么样分录?老师,就这两个问题
你好,老师。我司收到国外客户付的货款打到我司的美元账户里,但是当月没有结汇,下个月才结汇。这个业务与收到款后当天直接结汇的分录该怎么做?
你好老师,我司预付国外客户货款200万美金,因客户提供不了原材料,现在客户退货款到我司美元账户,但是当月我司未结汇,下个月才结汇。当月入账时我的银行存款和应收账款都按美元入账?
老师您好!收到美金我按照每月第一个工作日汇率结算..结汇我按照实际收到人民币入账差额用汇兑损益来调整..可我有一笔直接美金电汇给外国公司上面没有汇率..打电话给银行也查不到当天汇率..我应该怎么入账?
你好 我公司是做外贸企业的 23年12月有出口货物报关单 但没开形式发票 这个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呢 然后当月有收到国际汇款收入 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呢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录入凭证时这个银行存款和应收账款的金额要转化为人民币吗?
你好 ;到时 调汇的时候 在做 ;先走 美元去处理
那我应收账款也直接用美元金额入账?那不是对不上
你好 ; 应收账款 二级科目是客户名称
我的意思是比如应收账款账上应收人民币200万,现在打回50万美金,那我应收账款贷方直接写50万美金?
你好; 是的; 看 你合同是以美元收取的话; 就得先做美元; 月末调汇在 人民币去的
老师,麻烦你按上面金额给写下分录
你好; 借银行存款- 美元 贷应收账款 ; 下个月做 :借银行存款 -人民币 贷银行存款 -美元;差异走财务费用- 汇兑损益 ;自己要你自己带下 金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