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不做处理如果没开发票 2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你好,老师。我司收到国外客户付的货款打到我司的美元账户里,但是当月没有结汇,下个月才结汇。这个业务与收到款后当天直接结汇的分录该怎么做?
要求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我们公司2023年2月出口一批货200万有相对应报关单,2023年3月份收到这笔出口货物进项发票100万,税务局要求我们要开出口发票才可以退税,在2023年4月开出口发票200万,请问现在我们要做2023年2月和3月的账,这个两笔分录该怎么做呢?请老师写成带有数字的分录,谢谢!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多谢了
要求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我们公司2023年2月出口一批货200万有相对应报关单,2023年3月份收到这笔出口货物进项发票100万,税务局要求我们要开出口发票才可以退税,在2023年4月开出口发票200万,请问现在我们要做2023年2月和3月的账,这个两笔分录该怎么做呢?请老师写出2月和3月带有数字的分录,谢谢!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多谢了
我2022年12月暂估的分录是这么做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648596 贷:应付账款648596 .然后我2023年1月冲暂估的分录是这么做的: 借:应付账款 648596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648596 根据收到票: 借:主营业务成本601250 贷:应付账款601250 老师这个分录对吗?怎么感觉不对呢,应该怎么处理,比如我暂估了648596,但是收到票只收到601250,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呢?
你好 我是新手兼门外汉 12月的时候收到一笔货款 当时做的是预收账款 没有开票 然后1月份才开票确认收入 去年公司利润是负数 没有缴纳所得税 汇算清缴还没做 那我要怎么做账 怎么改报表可以把笔收入放到去年 不然今年的话所得税就要多缴了 然后当时过了申报期老板才说发年终奖 所以也没计提 要怎么处理呢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12月才收到钱的 出口是在11月份 那么期间产生的汇兑损失怎么做账呢
计入财务费用汇兑损益
那像这个分录是 借 银行存款 101,339.72 贷 预收账款 1375 财务费用汇兑损失 99964.72 这样吗
是的,差额是计入财务费用的
那应收账款最后要怎么平掉呢
确认收入就冲平了啊
1375是美金呢
你转化为人民币需要记账
比如我们就是11月份确认了收入 12月份收到货款 这两个相关的分录应该怎么写呢 麻烦您告诉我一下
11月借应收账款贷收入 12月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中间产生的汇兑损益呢
我就是不太明白这中间的汇兑损益要怎么去计量
银行实际结汇收到的钱和应收账款的差额
分录怎么写呢
11月借应收账款贷收入 12月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财务费用(借方可能)
意思是我要去查一下11月份的汇率 然后按11月份的汇率计入收入 在12月份收到汇款是按照12月份的汇率收款 期间的差异计入财务费用 汇兑损益
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好的 谢谢
不客气麻烦给予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