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应该是按剩余部分记录成本,你们车牌也卖了

老师,你好,我们今年一月份购买土地,当时转款后没有给我发票。现在才给我。我当时以为是国家收费应该就是收款收据,哪知道今天给我发票我才看见是专票。可我当时把转款的金额全部做成了无形资产成本。现在怎么调整?可以冲红之前的凭证再重新做吗?而且我摊销都做了两个月了。
公司(一般纳税人)外购礼品,在做活动的时候,赠送给客户,做了视同销售,当月购进当月送出,假设是取的普票,分录为: 1、购买礼品时,借:库存商品 20000 贷:银行存款 20000 2、活动送出时,借:销售费用-促销费 20000 贷:其他业务收入 17699.12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300.88 3、结转成本时,借:其他业务成本 20000 贷:库存商品 20000 老师,这样的一个分录,对吗
老师好,公司购买的公司车牌做为无形资产摊销了2个月,第三个月卖掉了车牌,可以把摊销的两月做红冲,然后当时购进的车牌做为成本,卖出的时候做为销售收入,用非主营业务收入结算成本,可以这样做账吗
老师好,公司购买的公司车牌以无形资产摊销了2个月,第三个月把车牌拍卖掉了,如何做账?是卖掉的价格计入营业外收入,购进的价格减去摊销2个月的金额计入成本,然后结算成本(不考虑其他的进销情况)对吗?
一般纳税人的,第1个月的时候进项少销项多。成本只结转了进项相对应的成本。没有进行成本暂估。第2个月时所缺少的进项已经找到。并且入账。而且又录入1万多的无票收入。这笔收入没有对应的成本,而且也没有进行暂估成本。2023年3月份没有收入也没有进项。因为第1季度的税已经报了。请问在4月的时候能怎样操作?把1月份没有结转的成本结掉。把无票收入的成本结掉。然后在4月份做无票收入的暂估,这样可以吗?怎样操作呢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一样的,剩余部分记录成本;或者原来的两个月红冲掉,按照原来购进的记录成本,是一样吧
你好,是的,最终结果应该是一样的
嗯,那你的这个好,按照剩余的记录成本。
你好,个人认为非必要不要调整之前的账,直接把剩余价格转就可以
就是直接把剩余的做为购进成本好了
你好,是的,可以这样处理的
公司车牌卖出,买入是可以结算成本的,属于营业外收入,对吧
你好!你是单独买的吗?不是和汽车一起?
只买了车牌,车没有买,现在把车牌拍卖掉
你好!可以计入营业外收入
结转成本,也就是营业外成本,利润就无所谓营业外利润了,就一个利润
你好!是的,可以这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