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具体问题是什么

某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而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57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使用年限为8年,新生产线每年增加营业收入4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0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 垫支营运资金3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公司所要求的最低投资收益率为10%, 对该生产线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900万 元。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相关资金时间价值系数为:(P/A,10%.7)=4.8684, (P/A,10%,8)=5.3349 (P/F,10%,8)=0.4665, (P/F,10%,7)=0.5132,计算一下净现值
某传媒公司计划于2019年新增一条新产品生产线,需要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于2019年1月1日开工时一次投入,一年后建成投产,投产时需垫支流动资本100万元。预计该生产线使用寿命为10年,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使用期满有净残值30万元,同时可全额收回垫支的流动资本。该生产线投入使用后预计每年年末可获得销售收入200万元,年付现成本为53万元,假设该公司的资本成本为10%,所得税税率为25%。已知:(P/A,10%,9)=5.759;(P/F,10%,11)=0.351;(P/A,10%,10)=6.145;要求:1.计算该项固定资产的年折旧额。2.计算各年的营业净利润。3.计算各年的现金净流量4.计算该项目的净现值5.评价项目的可行性(计算结果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某公司计划用全自动生产线替代传统生产线生产发电机,传统生产线现行变价净收入为14万元,尚可继续使用5年,报废时净残值为4万元。全自动生产线购买价格28万,该设备的使用期预计为8年,预计净残值率为10%。取得全自动生产线后可立即投入运营,全自动生产线年税后创利额较传统生产线增加2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25%,企业平均资本成本为10%,请该公司应该选择全自动生产线还是继续使用传统生产线生产发电机。已知:(P/F,10%,5)=0.621;(P/A,10%,5)=3.790;(P/F,10%,8)=0.467;(P/A,10%,8)=5.334。
柴玉集团计划用全自动生产线替代传统生产线生产柴油发电机,传统生产线现行变价净收入为14万元,尚可继续使用5年,报废时净残值为4万元,全自动生产线购买价格28万,该设备的试用期预计为8年,预计净残值率为10%。取得全自动生产线后可立即投入运营,全自动生产线年创利额较传统生产线增加2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25%,企业平均资本成本为10%,请该公司应该选择全自动生产线,还是继续使用传统生产线生产发电机。(p/f,10%,5)=0.621,(p/a,10%,5)=3.790,(p/f,10%,8)=0.467,(p/a,10%,8)=5.334
某公司计划用全自动生产线替代传统生产线生产发电机,传统生产线现行变价净收入为14万元,尚可继续使用5年,报废时净残值为4万元。全自动生产线购买价格28万,该设备的使用期预计为8年,预计净残值率为10%。取得全自动生产线后可立即投入运营,全自动生产线年税后创利额较传统生产线增加2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25%,企业平均资本成本为10%,请该公司应该选择全自动生产线还是继续使用传统生产线生产发电机。(10分)已知:(P/F,10%,5)=0.621;(P/A,10%,5)=3.790;(P/F,10%,8)=0.467;(P/A,10%,8)=5.334。需要解答过程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