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个得结合excel表才能看出来

为什么高速公路通行费计算抵扣进项税额税率是3%和一二级公路是5%,这样不同的税率有啥用意,麻烦说一个能让我理解
工资表中的个税这块计算公式,5是啥意思为啥不直接用{0;2520;16920;31920;52920;85920;181920}
老师 你对表格的函数公式熟练么?有个条件比较多,不知道用哪个函数公式,想请教下怎么让第一个工作表中的运价套用到第二个工作表中?条件太多了,还得同时满足吨数和公里数第一个图是运价表,第二个是发货记录第二个表中让发货工厂 卸货地 公里数 吨数填好,用函数公式直接套用第一个表格中的运价VLOOKUP使用的是一个条件时比较方便,这个条件太多要是一个一个V,还不没找着快吧,我之前用一个SUMIFS 和IF嵌套,那是有一个条件,这个条件太多了举个例子:这个意思是当满足5-13吨又满足250公里,从许昌出发到浙江省的条件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有一个干活的师博,就是挖机师博,然后,发工资一直是以租赁的形式给发工资的,现在税务查出来了,其实不算我们公司的员工,税务的意思就是个税这一块,因为这位师博是6500员,然然后公司也一直想给这么发,想请教老师,怎么做才可能做到把他以租赁的形式发放工资呢,请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您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季度既没有开票没收入,也没有成本,只是发了一个人的工资,我计入到管理费用了,现在填写企业所得税的报表,就是收入成本啥数字都不填,直接填零,还是把管理费用的数字填写到成本中去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老师好,收汇的实际收款金额比出口报关金额多16000美金,多出来的是佣金金额,算是隐瞒收入吗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