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勾选了就有呀

请问专票我认证抵扣了,但是后来我转出来了,现在我要红冲开具发票信息表给销售方,重新开具,现在税盘系统到那个开具界面,点了购买方抵扣,下面填写发票代码这些都是灰色,没法填,是怎么回事?我这边税盘有三个分盘一个主盘,跟这个没关系吧。
老师,我们是购买方,上月进项发票已抵扣,这个月发现开具有误,和销售方联系后我们开红字信息表,请问每张蓝票都是好几行,我们再开红字时是不是要和蓝票开的一模一样,还是可以开一行一样但每张票的金额要一致的呢?开完上传后,下载给销售方让销售方开红字发票是不是
请问老师,购买方用ukey开具已抵扣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信息表,开具完成后,没有蓝字发票号码,有关系没?开具完成后,下载是xlm格式,转码后有英文和乱码,怎么处理?需要把红字信息表发给销售方吗?销售方的系统里可以直接下载吗?
老师开具纸质版的红字专票与开具电子红字专票流程不一样吗,就是学堂里面税控开票实战云系统(UK版)里面开具纸质专票红冲,是步骤:发票管理→红字信息表填开→销售方申请→填写代码、号码→下一步→保存→上传→ 回到发票管理→红色信息表→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信息表审核下载→下载→确定→ 回到发票管理→负数发票填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负数→点击文件夹图标→选择红色信息表→打开→确定 ,但是开具电子红字专票的步骤,步骤:发票管理→红字信息表填开→购买方申请→未抵扣→填写代码/号码/日期→下一步→保存→上传→回到发票管理→红色信息表→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红字信息表查询→进入开具→开具。这个不用下载,然后再进入负数发票填开吗
老师,我们是购买方,不用税控设备了,用的电子税务系统,销售方用的是税控设备,购买方在电子税务系统上申请了几张以前已经抵扣的发票(是纸质发票)的红字信息表,但是作为购买方电子税务系统上红字信息表显示未开具,是需要销售方在税控设备上确认吗?因为我要把红字信息表打印出来盖章,是需要销售方确认完购买方在电子税务系统上能够下载下来打印吗?销售方如何在税控设备上确认呢?谢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没有勾选蓝字发票的界面
购买方都是在勾选平台勾选的
意思是红字信息表在勾选平台操作吗?我是讲“开具红字信息表的界面没有显示蓝字发票号码的地方”老师
同学你好 不是的 红字发票不用勾选 红字发票信息表是购买方申请的 因为蓝字发票购买方勾选了
那后面乱码和销售方是否能在系统查询到红字信息表,老师?
同学你好 这个是购买方申请了之后发给销售方的
销售方不能下载吗?xlm转换成excel格式后有英文和乱码怎么办?
对的 是审核通过之后购买方导出发给销售方
老师,麻烦直接回答一下我问的问题,现在是导出来了,格式是xml的,我转换成EXCEL后又英文和乱码,怎么处理,老师
你直接给销售方发过去就可以呀 不用转换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