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12月先开票出去; 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先这样挂着

老师你好,我们是批发零售公司,销售图书,去年12月份的时候一个公司给我们开了10万块钱的发票,老板给我说这张发票直接冲抵他的其他应收款就行,不给对方付款,但是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他们会计误给红冲了这张票,也没告诉我们,也没给我们红票,现在税务局风险提示了,说是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问题,要约谈我们,我们和对方公司联系,他们今天又重新给开一张一样的发票,但是要让过一下流水,不然他们没办法平账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0月23日,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80000元。因为税号错误,对方12月份让我们重新开具。对方没有认证,我们做了红冲处理。然后,又开具了正确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我想问一下,10月份的发票,分录怎么写 ,12月份,红冲的分录,意思就是,像这种情况,三张发票应该如何处理?
您好,就是我公司是一般纳税,12月初的时候我们开发票给对方走流程,后由于疫情这项业务根本没有开始,目前只是开了发票,其余什么都没有开始 钱也未收。想问下我们12月的增值税是正常交的,但是我们12月实际不应该确认收入,12月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补开了发票,并且是按照一般人补开的发票,这种情况我需要怎么办,并且在这里您回答完我之后我没法回复您,只能重新提交问题,不知道为什么,
老师你好,我自己经营一家物流个体户,从今年2月份开始开始运作,税务局当时是规定定期定额征收,由税务机关自行申报,定额是季度9万,我每个月开票大概在10万左右,都是开具的专用发票1%的,每个季度根据开具专票金额交税,后来税务从9月份开始,给我改为查账征收,需要我自己申报,查账征收的话,就需要做账报税了,那么我想问一下,2-8月份,我的账应该怎么做?2-8月份有成本费用,但是没有去取得成本发票,这个应该怎么办处理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