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不用做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12月销项税额大于进项税额,但不想退税,希望下年抵扣多余的进项税,怎么做账务处理?谢谢老师
你好 老师 12月份进项大于销项需要账务处理吗 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这个月进项大于销项,这一流程中怎么做账务处理,包括分录,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如何账务处理?请详细解答,谢谢!
老师好,一年中有个别两个月份的进项大于销项,如果月底不做结转账务处理的话,到了年末需要处理吗?如果处理的话该结转到哪里呢?谢谢
公积金和社保汇缴清册基数不变需要在7月25日前操作吗,
老师您好。新注册的公司没有实缴,股东法人往银行户汇款1万元。用于支付手续费和杂费。这1万元寄什么科目?
老师,现在补计提2025年年终奖,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老师好,脱硫石膏处置开票名称是什么?
自然人出手车辆,涉及到什么税费?税费比例多少?
请问个体户没登记税务,可以网上申请清税证明吗,麻烦说下流程
#提问,老师纳税总额看的是报表上的那一项?
医疗行业门店,员工被医疗针扎到,去综合医院看医生,开的收费单据是个人抬头,报销自费部分金额是怎么做账?可以税前抵扣吗
老师您好收到个税退付手续费9元,计入那个科目里,小规模公司
公司想去税务局代开一下近几年的租房发票,这个房租当时都没有做计提,都是个人支付的,如何做账务及税务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