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需要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一般纳税人结转增值必须走转出多交,转出未交来结转吗?可不可以结转时进项税和销项借贷方反做,有进项留底的就是借方未交增值税,需要缴税的就是贷方未交增值如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00应交税费—未交增值100
老师,一般纳税人,年末想把进项、销项余额转平,要怎么做分录?就是只想应交税费只留未交增值税有数据就行
老师,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10月份有销项,以前有留底 就不用交税了。分录要怎么做销项才平啊? 平常分录就是 借销项 贷进项 借转出未交增值税或者贷转出未交增值税。现在只有销项 不用抵扣进项。怎么做分录呀
想把上一年度的进销余额转平本年余额看着是当月的分录怎么做要具体的分录和金额。下面这个后2步不就重复了吗1、结转进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4、实际交纳时,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这就是完整的分录 你把进项销项余额都填进去
你好,老师,问一下,一般纳税人月底有销项和进项。月底做结转分录是不是要把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和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都转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里面,月底销项和进项月底无余额,还是这个分录等到年底再结转,平时月底只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你发的分录有做了,我意思是应交税费的三级明细进项、销项年末想把他们结平为0,只留未交增值税,省的进销项都一坨数据转到明年
你好,那你做的还不全面,还得结转。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24550.96。
没有做完整继续做就可以的,按照这个格式来。
好的,谢谢,我试一下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
只做这笔吗,做完变成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有余额
你好,销项 进项都需要结转进去的。
转出未交增值税,在借方有余额表示留底。
如图,进项、销项都有进去了
你看一下你在税务局那边的留底是不是这个金额,只要是的话就是正确的。
转出未交增值税之前都有做了吧
你好,之前有没有做不清楚的,你看一下你之前的不就行啦,你从什么时间开始做的,还有如果你半路接手的话,你看一下之前是不是有余额,他一直没有结转。
销项9847.16-进项8691.24-留抵622.81=533.11,明细账余额就是留底的进项,按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余额应该为0吧?
要不你再转出未交增值税有借方余额 ,要不你的未交增值税是有余额就这两个科目借方有余额表示留底 你再查一下吧 也不知道你的留底科目在哪个里面
是有留抵,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的明细账余额就是上期的留底数
意思这样它的明细账有余额没关系?就是表示有留抵这个意思?
那你为什么还上面说应该是零? 按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余额应该为0吧? 这里就不对了吧
按理是0,但是我这里有余额,是上期的留底数,不知道这样有关系不
比如上期留底进项1,本月销5-进2=3,3结转完,按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应0,但是我明细账它余额是1
看你的主表留底是这个就对 不是就不对 不对的自己核对下
税务局留底税额是这个没错,这样不用管那个明细账?
是的 就这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