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明细核对看看

你好 老师 科目余额表是2月底的,我建3月,科目余额表上的期末余额对应新账的期初余额对吗, 期末余额有数据,本年累计借贷不一样的数据是不是也要填写在借方和贷方累计?
老师,我新接的账,是代理记账的公司交接给我的,没有2022年的账,但是科目余额表是22年11月的,跟21年的账本余额对不上,本年累计这一列借贷有发生额的,余额都不对,是不是她22年应该有账啊,不然余额怎么对不上呢,这个怎么解决呢
老师,小规模水果批发行业,新接手的22年没有凭证,但是科目余额表中本年积累有发生额,其中 应交税费余额为0本年累计借方发生额为1957.18 应交增值税贷方余额3937.18本年没有发生额 销项税额贷方余额3937.18本年累计没有发生额 减免税借方余额3937.18本年累计借方发生额1957.18 年底了 这个账我应该怎么做分录呢,之前没做过这种减免税的账 22年没有交过税,也没有发生业务,这个账我怎么弄呢
老师请问金蝶建立新帐套,是9月份接手过来的、有8月完整的科目余额表,但是金蝶软件上填写初始数据的时候,只显示累计借方、累计贷方、期初余额。跟科目余额表的不一样、科目余额表有期初余额、本期发生额借贷、本年累计借贷、期末余额这几个模块。我不知道该怎么新建账了。是不是我的金蝶有问题。
老师,请教一下,我接了个个体户,22年银行流水账期末余额跟对方交给我的合不上,她那边的余额是22年7月份的,我现在要填23年的起初数据怎么填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老师怎么按明细核对呢,没有21年的科目余额表但是有21年账,有22年11月的科目余额表但是没有账呢,交接是她说22年没有账,可是本年累计这一借却有发生额呢
同学你好就是按照明细眉笔都要核对 科目余额表为啥没有账
老板也知道她没有账,所以不让他代账了,我按她的科目余额表的余额,直接入我自己的帐套,先这么做账报税,以后有时间在到这些乱账可以吗,老师
主要是她跟老板有过节,她也不好好干,也不好好交接,然后就走了,而且她走了以后,我登陆税务局还有个税,网银,所有密码都是错的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 但是需要和税局申报的税一致才行
老师,今年没有开过票,也没有进项应交税费是0,不过应交税费的二级科目有数,借贷都平了,您受累看一下这张表,我就直接按她的余额重新录入新帐套行吗,应收应付也都明细,都找不到主咋整啊老师
应收应付也都没有明细,不知道营收谁的应付谁的,
那你这个不好弄 得有明细才行
老师,应交税费科目余额是0,二级科目有余额但是借贷相互抵消了,这个应该是没问题吧
同学你好 嗯 这个没事的
就是这个营收和应付没有明细,我先挂着以后再想办法行吗老师,我是在没别的办法了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这样我就安心多了
往来只要不超三年就没事
嗯应收和应付都是21年11月的还好
同学你好 嗯 这个就没事
嗯嗯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