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意思就是老板或者股东如果欠公司的钱那年底之前要还了 不还就要视同分红交个税

有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进项一直大于销项,这两年几乎没交过增值税和所得税!我要是不把进项发票勾选认证完的话就会导致缴税。但是还有十多万的留底税,我这样交增值税能否交进去呢!有交印花税!齐红(答疑老师)可以的呀,你的进项不抵扣的话,可以正常交税了。但我交的税就三四千块钱的话,没有达到汽车行业的税负率。有没有影响,因为我还有十多万的进项没认证抵扣。主要是两年没交过增值税了。我突然交点税有没有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老板儿也不晓得为啥只卖不买,结果今天问我还需要好多成本票,我看了1月至今卖了有78万出去,成本只有老板娘一个人的工资1万,他喊我列个清单大概在70万左右列出来喊别人给他照着清单开票,我就没懂了,如果是规规矩矩缴纳企业所得税的话也不过2万多一点点,为啥他还要去喊别人给他开进项票呢???别人开了之后要抽点子,林林总总也差不多不比他这个企业所得税2万少,我没懂其中的奥秘,麻烦老师解答一下嘛
老师,我还记得咱们课堂老师有讲过一个事项,就是比如年底了喊老板还钱进去,然后等到1月1号再转出来都行,这样就是为了避免被当成分红,从而缴纳个税,这个是属于什么款项的钱呢???我记不得了,麻烦老师给个指点
老师,我昨天问的问题没问完的,还麻烦你帮我解答一下哦 1.是不是进项需要转出的都是不正常的情况,一般不计入主营业务成本的?你遇到过进项转出转到库存商品,再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的吗? 2.老师,我还遇到一个问题,进项留底税额退税,税局给退了又收回,我是做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进项税额转出贷:银行存款 ,又有误征退税,看差额正好是上月未交增值税贷方金额,意思就是收缴回的比退的多了直接抵了上月未交的,缴税记录就没有显示交的上月的未交增值税,这缴回的误征加抵上月的未交的增值税整个的过程我该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刚来这家公司1个多月,才发现今年新换了领导,然后又要搬新办公室,今天两个人提离职了,一个人事经理是被动辞职的,因为领导想要换个实习生降低成本,一个是出纳自己辞职的,后期搬办公室了,可能还要整顿,业务也会走一个人,然后这个人事说这个领导想执行所有人发放70%工资,扣押30%作为绩效工资后期如果工作失误就扣钱,然后这个老板说话做事都要小心翼翼的,之前会上业务经理说了一句话,说如果下次人家检查,那我就实话实说了,老板就对人事说,这人不行,后来一直没给她加工资。本来今年也36了,考了中级,想找个稳定的工作的,谁想遇到这样的公司,虽然工资7300,双休,但是又感觉是不是有点不稳定,总觉得没安全感一样,害怕后期年龄慢慢大了,出去会不会更加难找工作?老师觉得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其他应付款哇
同学你好 其他应付款如果是借方余额就要让老板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