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最后那个题所指的第一季度,是等于题目中的下下季度。这样的话10%的4万在第一季度收回来了,剩余40%是第四季度的应收款60万,60万的60%在当季度收回来了,最后还剩下60万的40%还未收回。

请问老师 我们是个体户,目前不知道是查账征收还是核定征收,比如我们第一季度是30万.第二季度是60万 但是一年总营业额是160万的情况下,第二季度申报时就要缴税的吧?那么一年是没超180万的话这个个人经验所得该怎么缴税或者退税呢?因为我就第二季度超了,但是年度没超啊?
老师,最后那个题所指的第一季度是不是等于题目中的下下季度呢?这样的话10%的4万在第一季度收回来了,剩余90%是第四季度的应收款60万,60万的60%在当季度收回来了,最后还剩下60万的30%还未收回是吧!
老师,题目中10%不是在第一季度收回了吗,为什么最后一道题只收回60万的30%呢?剩余10%怎么弄的?这10%是不是有两个10%?一个是60的10%,一个是40万的10%?太乱了!
老师我的问题 比如我们①A项目第一季度的收入是60万,第一季度的分包是40万,,没超过起征点30万,A项目就没有预交 ②第二个项目收入40万,但是分包款没有支付,就预交了40/1.01*0.01=0.39万 ③第三个项目我们没有收入,先支付了分包款10万,也就没有预交。 ④这个月我们该本地申报增值税了就是拿三个项目的收入-分包款后的余额:(60+40-40-10=40)应该申报的增值税额: 50/1.01*0.01=0.49万,实际预交:0.49-0.39=0.1万 问题一:我做法对的嘛 问题二:我在本地季报的时候减去了③里面的分包款预交,在③ 那个项目下个季度有分包收入的时候是不是不能再减10万了。因为我在本地预交的时候已经减去了。
老师帮我看一下我的问题:老师注意一下我是预交和注册所在地季报增值税两个。 小规模纳税人:注册地四川 ①北京项目第一季度收入60万分包20万预交金额(60-20)/1.01*0.01=0.4②云南项目第一季度收入80万分包60万80-60小于起征点30,不预交③广西项目第一季度收入0万分包10万,不预交 老师麻烦帮我回答一下下面问题 4月本地白报增值税(60+80+0-20-60-10)=0.5 本地实缴 0.5-0.4=0.1这样对吗? 老师我第在4月份广西项目如果有收入 40 万,我预交的时候还能减去分包款 10万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那么老师,60×30%是怎么来的啊?
不是全部都收回来了吗?怎么还有2万没有收回来?
同学你好,也就是上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60万元,在今年的一季度收回60*30%。不是有2万元没收回来,是在今年一季度,有60*10%=6万元没收回来的。
老师您好,下下季度不是把10%收回来了吗?
同学你好,是的,今年第二季度,就把上年第四季度的10%收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