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替票也找不到是吗

请问老师,公司购买900万,27万进项税,这个是出口的不能抵扣,那么收到这笔发票我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公司食堂买菜的费用,只有手写的单据,一个月大概也有几千块钱,这样的不需要去税务局代开免税的发票,税务做账时也是可以的吧?
请问专票我认证抵扣了,但是后来我转出来了,现在我要红冲开具发票信息表给销售方,重新开具,现在税盘系统到那个开具界面,点了购买方抵扣,下面填写发票代码这些都是灰色,没法填,是怎么回事?我这边税盘有三个分盘一个主盘,跟这个没关系吧。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食堂平时买菜买肉这些都没有发票,这个怎么做账啊?? (主要是考虑到没票,企税那边是不是不能抵扣)
老师,下午好。老板成立一个公司,从事食品加工的。去年注册的公司,去年都是零申报。然后今年想开始建账,之前购买的空调,加工的设备,都是没有正规发票。食品的原材料是生猪肉,然后购买猪肉都是个体户。人家都没有正规税票,只有送货单。什么都不要正规税票,这样能便宜些。也不去银行开基本户。这样的情况怎么帮他做账?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超市这个月才给我们开了一个,文化办公用设备,办公用品,的发票(这个发票用不用退回?让超市重来,开成买菜的货物发票??)以前几个月都没有发票的 ,老师 找替票的话,就得按照替票做账? 那我前几个月已经做了账的怎么办呀
嗯对,所有的都按照替票来
老师 ,难道,买菜这些 就必须得凭票才可以抵扣吗??? 有些是在小商小贩那里买的,根本就无法取得发票,公司内部造一个表格 可以抵扣企税吗?
对的,那些不能,除非是个体户向个人购买的单价低于500元的,但是也不能太多
老师 您看一下这个 根据预算计入到员工伙食补贴, 需不需要将此部分费用 给员工申报个税???
伙食补贴是需要申报的
老师,我之前听到班助有提到,如果大家是在食堂免费管饭,这个不用报个税。。我有点懵了。。。感觉前后有点矛盾,没理解到这话的意思
是这样的,伙食补贴,他说白了,是一种金额的补贴,不是直接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