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截图有清晰的么?

比如说我本月销项税额10 上期留抵税额2 本期进项3 我做凭证是不是正常的购进 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 贷银行 销售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额 本期抵扣3+上期留抵2 做凭证是不是借进项税额 贷待抵扣税额 然后做一笔增值税转出 借应交税额未交增值税 贷进项税额 借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然后未交增值税的余额就是要缴纳的增值税税款
我公司是 一般纳税人,上月留抵税额5000,上月结转增值税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5000,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本月销项税额20000,进项税额8000,分录这样写对吗,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0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8000,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12000,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12000,贷:未交增值税12000,怎么把留抵的5000在分录体现出来呢
老师,如图本一般纳税人销大于进所列的分录,上期进项留抵15,本期销-进本来要交95,算下留抵,分录3我直接写真实要缴纳的增值税80,这样子应该没错?但是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会有余额15,要不要处理什么
有三个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就不用做分录。多出来进项税额一直留着下期抵扣销项税额。到了年底增值税分录要怎么做?实际一整年开票销项税额为10 一整年进项税额为5 12月份还有转出未交税额为2 全年增值税:借: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 这样要怎么平呢
想把上一年度的进销余额转平本年余额看着是当月的分录怎么做要具体的分录和金额。下面这个后2步不就重复了吗1、结转进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4、实际交纳时,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这就是完整的分录 你把进项销项余额都填进去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销项100-进项5-上期留抵15=转出未交增值税80,是对的,
主要想问,这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会一直有余额15挂着,要不要处理什么?
你好,,可以不用再处理什么了。。
也可以转到 应缴税费——未交增值税,实务中两种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