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行的, 没问题

我是建筑业,成本票不够,月底暂估 借工程施工100 贷应付账款~暂估100,结转成本时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 贷工程施工100。次月冲暂估 借工程施工-100 贷应付账款~暂估-100,对吗?
老师,你好!上年暂估成本/借:工程施工—暂估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暂估成本 今年收到发票怎么做分录呢
建筑行业,发票没有来,需要暂估成本,分录对不对,1.暂估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2.来发票 借工程施工 贷银行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同时冲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负数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负数
老师,请问暂估时借:工程成本—暂估,贷应付一暂估,结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成本-暂估可以吗
小规模企业、11月暂估费用,借:工程施工-材料费-暂估20000,贷:应付账款-暂估20000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20000,贷工程施工-材料费-暂估20000,借本年利润20000,贷主营业务成本-暂估20000,请问,12月份我要红冲暂估、分录该怎么写,全部红冲的分录怎么写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那收到发票后可以直接冲减应付一暂估吗?
可以冲回后重做发票金额的
老师,已经结转了怎么冲回?分录怎么写?
同学您好,一般是红字冲回暂估的,蓝字记正确的
老师可以说下具体分录吗
同学您好,借:工程成本—暂估负数,贷应付一暂估,负数 借:工程成本 ,贷应付账款
老师,那个暂估已经结转了,可以直接做分录借应付一暂估,贷库存现金吗,后付发票?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