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是双方确认销售没?

请问老师,年末有100多万的收入因为没有打款也没有开票,我是应该今年确认收入,明年开票了以后申报负数呢,还是等明年打款开票了以后再确认收入
各位老师,实务中1、没有开票,已经收到钱,要不要确认收入;2、还有一种情况票已开,钱未收到怎么确认收入;3、钱又收到,票又开了,但是根据合同分批确认的收入怎么做账,老师能不能解答一下啊
老师,根据合同22年应该有的收入,目前钱没收回来,也没有开票,没开票收入能不能在22年确认,挂应收,还是等开票了才能确认
老师,一般纳税人,22年开票1500万,有些过程完工了但是没有开票又想确认收入在22年,我该怎么填报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设计公司,22年签订服务合同并且预预收啊一部分钱但是一直没有开票,22年预收款需要确认收入吗?预收的都确认还是确认一部分,相应的成本是不是也得确认,分录怎么写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什么情况是确认销售了,我们是租房合同,我们租给对方,对方付租金,目前是他们在我们这用了一年,租金没附,我们也没开票,算不算确认销售了
这个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要回来,目前只有合同
租金是按约定的付款日确认收入
那就是不管有没有开票付款都要确认是吗,那这个收入是22年的,我是不是要做在22年,如果做在23年汇算清缴是不是要调整,我做在22年后面需要附什么凭证吗,还是什么都不用附在后面,就确认收入就可以了,到时候发票开了在把发票附在22年的凭证后面
根据你的合同确认收入就是了
那比如我合同约定2022年付款,但是我22年没开票,我能不能22年不申报不开票收入,2023年1月份开出来直接把票附在2022年的凭证后面
不可以的,必须要按合同约定做收入
合同约定是22年确认收入,但是22年已经过来,票我只能开在23年了,那老师我应该怎么处理,收入确认在22年但是票开在23年
就是在22年按未开票确认收入呀
那比如我23年确认22年的收入成本,小企业会计准则下,汇算清缴的时候要不要调整收入,还是做在23年直接算23年的损益
23年只做23年的收入和成本呀。
因为现在有些22年的票还没开出来,成本计提也不准,如果23年调整,是不是汇算清缴要调整22年的
那如果这笔租金收不回来,是不是3年以后我就可以确认坏账了,然后我交的销项有没有办法退回来
这个是租金呀,收入是确定的
因为这笔钱收回来的可能性不大
所以我不太想确认收入,确认了就得交税
那你就按自己的思路,开票才确认收入就是
那如果23年我开票了,确认收入了,汇算清缴要不要调整这笔收入,我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还是可以直接做在当期,算当期
不用管了,实务中好多也是开票才确认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