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分红协议可以的,1月发,2月申报,是这样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建筑企业,当初成立时是由三个自然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是6000多万,实收资本是0。 但财务报表未分配有近800万,现在有一个公司B , B公司的注册资金是100万,现在面临的是 B公司100%投资a公司,现在该如何操作?另外 A公司原有股东,是不是必须要先为分配利润按股息红利20%交个人所得税,另外股权转让这一块。协议上金额如何确定最好?因为两个公司幕后老板是同一人
有限责任公司其中一个股东占比10%即50W认缴金额,现在要转让全部股权给新加入股东,他本人没有实缴过,但是企业截止目前为止盈利七十多万 1、在变更前,需要先分红缴纳股息红利个税吗?交的话是按照净利润*10%*适应的税率吗? 2、在股权转让协议中,转让金建议是填多少呢?0元转有可操作性吗? 谢谢老师的耐心解答,非常感谢,这个方面我不太懂,学习一下
老师,这 股东分红是不是不一定要按照企查查上的股东和投资比例去分的,如果不按照企查查的比例,是不是要写个分红协议之类的作为附近就行?然后写清楚分别什么时候发,分红金额各是多少?比如1月发的话,是不是2月15号申报1月的20%分红个税,是这样操作吗
这是新公司,5月5号税务报道。 ① 5月8号收到2张5月8号开的进项发票,1张是管理费进项专票税额273.4元已支付金额,一张是租赁3个月的进项普票税额是627.55元已支付金额。 ② 5月个税是133.89元。 ③ 购买空调5月23号已打款,空调合同里显示的1张进项专票税额是1443元,另外1张进项专票税额180元,这2税额给人家打款了不过没收到发票呢,不过2张进项税费总额是1443+180=1623元这个数。 ④ 然后是还一个装修合同总额是7万多钱,不过这次只支付了40%,剩余的钱合同里是显示竣工之后再支付,已支付40%的进项专票税合同里没显示按百分之几的税率,如果按9%税率的话进项专票税额为2608.164元。 至今为止销项发票一张没开出去呢,需要总部给我们分公司打多少钱?分公司账户没钱 ⑤然后印花税的话下月正常0申报吗?这种情况印花税下月写5月账单记会计分录的时候写什么合适?怎么操作老师
老师好!问题比较多,麻烦一一回答 1. 公司截止2022年12月份是核定征收,未分配利润贷方余额是105万,然后2023年1月份开始由于国家税务政策有变,上海全部取消核定征收变为查账征收,2023年到2024年3月份亏损8000,现在要注销公司,需要交税吗? 以核定征收时2022年12月份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余额105万,那2023年变为查账征收,那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期初余额也是105万吗? 查账征收那是不是2023年查账征收之后财务报表我也安查账征收数据填写呢?资产负债表的期初和期末数据怎么填呢 3. 之前核定征收的期末数据数据怎么办?如未分配利润盈利105万这个金额怎么办 4. 现在注销这家公司,数据怎么填?未分配利润金额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那我到时就把分红协议附凭证后面?比如我企查查的股东是4个,这4个我就写清楚分红协议要怎么分,然后分别在何时发放这个意思?实际发的次月再申报个税,可以分次发的吗,或者有没规定在汇算清缴或者几时要发完?我分几次发,就申报几次20%个税是这个意思吗?有没分红协议的模板参考下
您好,把分红协议附凭证后面;分几次发,就申报几次20%个税;没有模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