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没有付钱,没有开票,暂不进行账务处理

你好,老师,我们是直升机提供护林服务,一般纳税人,合同签订后,对方一次性付了半年的钱,发票我们也开了半年的,护林服务还没有全部提供,这个可以按照合同分月来确认收入吗?就是不按照开发票时间开确认,谢谢老师
因我司签订的合同都是跨年度的项目 比如签订周期22.2-23.1(一年),货款分首期,中期,末期,考虑到开具的发票可能不是本年度的所属期,所以收到合同就账务处理按月进行分摊确认收入,那我开具发票的时候的账务处理要怎么做?
酒楼餐饮行业,出租四楼五楼给单位,四月份入住了的,但是那时候没有确定租金也没有签订合同,就没有申报这笔收入。现在十月份确定了也签订了合同,一年的租金也打进了公户67万,请问这笔收入应该怎么做
总公司给分公司说项目合同签订时间做为确认收入的时间,但是没有发票怎么入账
按照合同签订时间确认收入,但是合同签订好后也没发票什么的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
借原材料-暂估款,贷应付账款。 然后领料的时候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贷方就是原材料暂估款 当月结转生产成本原材料到库存商品里。 如果次月没有收到发票,以及如果次月收到发票。两种情况。应该怎样处理暂估款呢?
我要做当月收支明细表,一个总表,月初余额,收,支,月末余额。但是有三个账户,还有账户来回互转,金额也不一样,表格怎么显示?互转金额能不能算在收入,支出里?分表要不要显示每笔资金互转转出,转入
总公司要求按照权责发生制,根据合同签订的时间确认收入,这个没太明白
同学,你好 你是建筑企业?
是的老师
同学,你好 会有工程部定期给你完工进度情况说明,你按照完工进度来确认收入
按完工进度确认收入,那是怎么账务处理的呢,确认收入时没有发票怎么办,目前我们有几个项目是已经干完了,但是我们还没开发票,业主还没付钱
同学,你好 确认收入时,你们没有开票,可以做无票收入
无票收入是怎么账务处理的,那销项税还管吗
同学,你好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应交税费-销项税?但是我们没有开票啊,如果写了销项税,那不就跟我申报增值税的时候不一样了嘛,还附加税
同学,你好 无票收入,只是没有开票,其他和开篇一样处理,税金需要缴纳
老师那后面我开票后怎么处理呢万一与我现在确认的收入不一样呢
同学,你好 之后开票了,先红字冲这个分录,然后按照发票重新做收入人
跨年了作废都没有问题吗,我账务上比如销项是10万,但是我实际开票的销项只有5万,那我在申报增值税时是怎么申报呢
同学,你好 跨年是红冲,可以的 按照10万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