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个具体业务是什么 ; 你这样是在做转出吗

我想说我们税务允许我们做成本扣除,我再做一笔这个分录是不是就可以了。 结转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进项税转出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月末结转,借: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进项转出。贷 应交税费 未了增值税 这样就平了,那我如果再做一笔借:进项转出 贷:进项那就不平了,请问老师是不是不用做进项转到进项转出这笔分录
去年做了一笔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因为金额有误,我们重开了发票,那这个月是不是把这个分录做相反分录,然后再做一笔这个分录,金额改一下就可以了?
国际物流行业 收到专票 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因为销项为0所以做进项税额转出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什么时候做如下分录?分录做的对吗?不对的地方请指正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然后你的进项和进项转出都分别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就可以了
请问一下,我5月已经做了进项税额,6月发现在电子税务局抵扣系统一直找不到这张票,现在准备不抵扣了。那账已经做了,我现在可以这样做嘛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5月分录是: 借: 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老师,老板让做销售费用的费用分析报告,请问该怎么做比较好
老师请问工商公示人数临工的要算上吗
老师,处置固定怎么做账,科目求解
机械设备维护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亚马逊第一次投入80万,销售200万,头程1万。平台广告仓储运输80万,这个能循环用这个资金,后面不投钱可以吗。假设一年销售540万。目前库存130万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朴老师您好,第三章 1.协方差=r×标准差1×标准差2 2.协方差还=β×市场组合的方差 β=r×标准差1/标准差2 2没懂,2是算协方差时候组合里有市场组合时候用的吗?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