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请问:小区刚开始实行临时停车进场收费,领的手撕票还没开始用,已经有进账了,这个是无票全额申报还是按照按照物业管理6%来申报呢

2023-01-07 10:06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1-07 10:08

学员您好按照物业管理6%来

头像
快账用户1054 追问 2023-01-07 10:09

但是我们这个还有第三方平台的手续费,进账是扣除手续费进的账,这个是以哪种金额申报呢

头像
快账用户1054 追问 2023-01-07 10:18

现在我这做分录的时候还得把税给做出来吗?按照扣除手续费前的金额/6%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1-07 10:42

照扣除手续费前的金额/6%

头像
快账用户1054 追问 2023-01-07 10:44

像这种有个人有人要手撕有人不需要,一般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是一致按照无票来申报,还是我们把手撕票撕下来做账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1-07 10:48

同学您好,按照无票来申报

头像
快账用户1054 追问 2023-01-07 10:49

但是我们领了手撕票了,这个不用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1-07 10:51

同学您好,有人要的就给好了,不用强行使用的

头像
快账用户1054 追问 2023-01-07 10:51

那有人要票,这个也是做无票来申报吗?

头像
快账用户1054 追问 2023-01-07 10:52

无票申报,有票申报都是在增值税附表那个其他发票收入上申报吧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1-07 11:01

你好一般纳税人可以在无票收入栏里直接填,以后开票填负数申报即可。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您好按照物业管理6%来
2023-01-07
小规模的最好不要做无票收入, 安你开出去的发票 按照这个时间来,
2022-09-06
十月份你申报了无票收入没有,如果没有申报的话,不需要做无票收入了,也不用申报了,不用管了,直接在11月份做开发票的就可以了,这个属于一般纳税人的收入了
2023-01-02
他肯定是按照真实的支出先做账,然后再做申报的
2024-04-09
需按往年毛利率倒推匹配成本,后续加工票逐笔对应。 25 年汇算不改,调整全部做在 2026 年,按正常收支、结转成本、冲暂估分录处理即可。 2500 万库存及暂估加工票分批开票,规避税务预警。 可转为本厂生产,但必须做到料、工、费数据、单据全部匹配;优先保留原委外模式。
2026-05-27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