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11月份补上负数收入就可以了

老师你好,11月份开错了几张发票,忘了作废,这个月需要红冲,但是上个月是因为名称开错了,重新开的,上个月的收入需要正常记账是吗?成本怎么结转呢?产品开了两遍发票,就是税控编号的名字错了
老师,请问我五月份有一笔出口的发票开错了,收入确认金额错误,我11月重新开了发票,之前那个发票冲销掉了,这个月我做账收入冲销掉了5月份的,重新确认了收入,那5月份结转的成本还要冲销掉重新结转吗,还是不用结转了。
老师,请问本公司在11月开具开票入账,做了收入,结转了成本,但是开错了发票,然后在12月又重新开具了正确的发票,但是忘记红冲掉11月的发票了。所以就开多了19万的销售发票,这个12月要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在2022年12月由于开具错误,就开多了100万,然后在12月做多这个收入100万,成本也做100万,到2月份时开具发票120万,红冲了100万,但是入账的时候,我只做了20万收入跟对应20万的成本,那原来12月的是不是不红冲掉呢?
老师,请问在10月份开具的专票,里面内容开错了,然后就认证了,到11月把10月份的发票红冲了,又开具了正确的发票,现在11月份又把11月开具的正确发票认证了!10月份的是不是认证的是不是要转出来
老师交社保的时候为什么有时候扫一个码有时候扫两个码
机票代理服务公司,可以差额扣除的凭证是什么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负数收入还没开具出来呢?是生产企业
你好,那你这个月开负数发票,红冲之前的不能红,冲了账上也不能充。
就是老师,就是开多的销售发票不知道怎么做,又要生产产品,在12月做开多发票的收入进去,那也要做相应的库存商品进去,到1月份红冲12月的收入的话,成本也要红冲掉,那到1月份不是又剩下多的库存了,但实际上没有生产到有这部分商品
你暂估成本就可以的,或者是你如果不做这个成本单位需要交企业所得税的吗?
怎么做暂估成本呢?又要做生产的分录的,
直接把这部分商品不做生产,做暂估购进,对吗老师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做这个。
会算的时候,你把这个分录红冲了就可以了,借应付账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不用做生产商品这些分录了吗?
对的,是的,不用做的那么麻烦的。
那进销存怎么做呢?没有商品,又有收入出去了
你好,你别做进销团,不用做商品的,你看下我给你写的那个,不涉及到商品。
那明细账的收入跟进销存的收入不对应了怎么办
这不一月份红冲了吗?累计截止到一月份之后,它就是正确的了。
算一年的啊,从2022年1到12月的算
1月份也还没有红冲掉,蓝子金额不够红冲
你多开了发票,你在12月份的时候没有调整,只能这么做,如果你有合适的建议的话,你可以说一下的 我知道的合理的只能我上面的
那就让明细账跟进销存不对应了吗?
是的 不对应 你想要对应的话,你可以自己暂估原材料,然后再结转,成本和生产是一样的 这种麻烦 你可以做
不暂估了,这样子好点,那开多发票金额是19万,暂估成本也是19万吗?才不能交所得税
你好,你们单位没有费用吗?你有费用的话,你看一下你的利润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