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销项税和进项税不需要结转。如果销项大于进项,直接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本月销项税额1000 进项税额1200 留底200怎么做账务处理?我做的对吗? 结转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1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100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2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1200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2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00
老师好,月末结转增值税是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还是说可以直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月末计算增值税,借: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借: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这么做对吗
月底,结转增值税分录怎么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未交增值税借或者贷,借或者贷转出未交增值税借或者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这样对吗?
请问一下老师,月末结转进销项增值税是不是这样做,销项大于进项: 借:应交税金-销项税 贷:应交税金-进项税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下个月缴纳: 借: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对吗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老师,光缆的成本核算难?
老师,请问下租叉车退回来的押金要对方公户转到我们公户吗
老师,供应商没有公户也不给开票,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又必须跟他购买,早期老板用私户给他们私户付货款,现在用公户转他们私户,我们要怎么去规避税务风险?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一直不要结转吗。还是年底一起转
不需要结转,销项和进项不用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