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进行申报的时候,增值税 申报用那个引导系统,开票写十万,未开票写负十万,两个下来就是零,不影响的

老师你好,请问下小规模纳税人上季度取得收入10万申报了免税销售额,账上做了未开票收入,这个季度要补开普票应该怎么写分录怎么申报增值税
请教老师,小规模纳税人,上季度有10万的未开票收入,已经正常申报了,这个季度补开了这10万的发票,那么申报这个季度的增值税时,开票额比实际收入额多了10万,这个对申报有影响吗?会比对不通过吗?如果不通过该如何处理?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未开票收入这个季度申报了,填写的小规模纳税申报表的第10行,下个月针对这部分销售收入又开票了,开的专票,那下个季度申报的时候在第2行填写,但是上个季度已经申报了这部分税,怎么能将上个季度的扣减呢?能在第10行填写负数冲掉上个季度的这部分税额吗?
小规模纳税人,1季度和2季度都没超过30万(有未开票申报),3季度我普票开了32万,(其中冲销1季度和2季度的未开票10万元),我3季度实际销售是32-10=22万,那我3季度需要交税吗,这个开发票超过30万有影响没有?
老师,未开票收入在上期已经申报增值税(季度未超30万已免),上期未开票的在本期又开票了,本季度收入超过30万了,小规模增值税申报表里面没有负数填列这一栏,(按开票金额报本月收入大于实际收入,按实际收入这部分税又没有缴到),该怎么申报?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