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二个收入分别是多少 是今年业务是吗

您好,请教一下,我是小规模纳税人从事房屋租赁,本季度我有开普票收入(房租5%普票),还有无票收入(房租5%无票收入+中介费免税收入),我申报增值税怎么填写申报表呀?求教,说仔细点谢谢
老师我是小规模纳税人劳务派遣公司,差额开票,能不能教我一下申报表怎么填写,我这个季度派遣的有开票的,也有一家没开票的,但是都做了收入和成本,我的科目余额表上,主营业务收入是509449.27 主营成本是496687.37 增值税667.13 .首先我想问下,作为小规模纳税人差额5%开票,我这个季度算差额了嘛?用不用交增值税呢?
老师 您好 我们单位是小规模 主营业务是通信业 买了一处房产 租给个人 开的5%的纸质普票2万(经营租赁-房屋租赁) 第3季度普票收入没有超30万 那这个5%的房租普票 5%的税额 需要都缴纳吗 现在电子税务局报不过去 谢谢
1季度经营业务说明会计考试系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从事餐饮服务等经营项目。2023年第1季度发生业务如下:1.本季度提供餐饮服务取得不含税收入200000元,其中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100000元(已预缴增值税3000元),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100000元,征收率为3%;2.销售外购车位取得含税收入420000元,购买含税价为126000元,销售外购车位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征收率为5%;4.首次发生技术维护服务费,当月支付全年技术维护服务费280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5、城建税税率7%,教育费附加税率3%,地方教育附加税率2%((备注: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或季度30万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2022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对小规模纳税人,继续减半征收城建税、印花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怎么填写小规模申报表
老师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本季度开了劳务派遣发票,有专票也有普票,本季度没超30万,开专票发票上不含税销售额为159573.47元,税额为57.28元。象这种申报,附列表资料一填写后。主表第5行: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含税销售额是怎么填写的呀,按理说是按专票开的全部收入/1.05=金额,可填写上去不行,要按发票上不含税收入填写数据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本月开具的电子和纸质普票5%房屋租赁,正数负数票都有,正数负数相抵之后价税合计数是378551
然后开票跟无票入主营收入的金额是430862.83.增值税额是22075.07,价税合计452937.6
你好 不同税率分开 填写 大于 30万全额交增值税
刚才我说错了,反正这些房租和中介费的所有的开票的+未开票收入+负数发票价税合计是423587 这样的话怎么填报表,要分开填列吗
还是要全额填写在12行
分开填写 因为大于30万了 新政策是 30万免税
我这个所属期是去年的,新政策不是从今年开始吗
我本月开具的电子和纸质普票5%房屋租赁,正数负数票都有,正数负数相抵之后价税合计数是378551 因为你的提问明确说了是本月开具的发票。 所以我是按照今年的政策回复你的。
现在是2023年一月份,执行23年最新政策。
我现在申报的是2022年的第四季度的税,我说的不严谨,是去年第四季度的发票金额
因为现在申报不就是申报第四季度的增值税吗……所以我才问的现在怎么填写
那我现在是不是要把价税合计填在12行里
免税收入没有超过45万对不对 全额填写在10行
就是所有的开票的不开票的加起来价税合计没超过45,10行12行有什么区别吗?为啥不能填写在12行
我要是填写的话要填写价税合计对不对
小于45填写 10大于填写12 和减免表
怎么我只把10行填上了价税合计,下边20行就自动出了免税额,我还没填写减免申报表呢,对吗这样
。实际的免税收入没有超过45万是不?是,填写十行就行了。
是不是超过45万才填写12行和减免表
你好 是的 是这样呀 一直这样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