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是企业还是个体工商户

老师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开具普通发票,但是开具了5%的税的货物销售发票,开了一部分1%的普通发票,不超季度45万,在免征额第10栏填写了销售额,但是税额不合适,应该怎么填写报表?
我是软件服务费行业,但是我的经营范围里也有销售业务,登录电子税务局里税种认定里面没有货物那项,那我每次申报时,销售的金额数据就只能填在服务那一列。货物及劳务那列填不了,我现在怎么弄呢。
老师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该报税了,22年第四季度开普票86万,如何报增值税都在哪行填数?开的都是建筑工程服务普通发票, 是在货物及劳务,还是服务及不动产这两个哪个栏里填数?
请问老师,我这个月开了一张免税的普票,金额2万,我销售的是货物。开票为大米,我在货物及劳务那栏里填不了数据。是不是就用填写
老师好,出口货物增值税申报是填在免税未开票那一栏吗,为啥我的这一栏填不了,只能填服务那一栏
是有限公司、
那您填写第10栏里面就好了
第十栏销售货物填不了,只能填销售不动产和销售劳务那栏
请问可以把申报表截全图吗
只能截图这么大老师
下半部分的表
您没有核定销售货物及劳务 不好填左边的栏次 只好填右边的
只填写能填的地方对吗
只填写能填的地方 是的
这张表要填写吗?老师,还有002号表不动产的要填吗
季度不超过45万 不需要填写的哈 002号表不动产不要填
就填1号表就行吧
就填1号表就行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