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照实际的来交。出一个补充协议。

老师 我想问下 我们跟供应商签的合同 单价确定 但是吨位是预计得 金额也是预计 20*30000=60万 但是后面实际装货是595000,发票也是开的595000,这样得话交印花税怎么缴纳呢
老师 我想问下 我们跟供应商签的合同 单价确定 但是吨位是预计得 金额也是预计 20*30000=60万 但是后面实际装货是595000,发票也是开的595000,这样得话交印花税怎么缴纳呢
供应商给我们开13点的票,实际收取5个点,这种要怎么做会计分录? 比如,购买1000元的饼干,价税合计的票面金额是1130元,账款已付,货未发 借:预付账款 1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0 贷:银行存款 1130 如果按票面金额是需要这样做,但是实际上,供应商只收了5个点,也就是说,他会发1076.19元的饼干过来,那我们的会计分录到底要怎么做呢
供应商给我们开13点的票,实际收取5个点,这种要怎么做会计分录? 比如,购买1000元的饼干,价税合计的票面金额是1130元,账款已付,货未发 借:预付账款 1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0 贷:银行存款 1130 当供应商发货了 借 库存商品1076.19 贷 预付账款 1000 76.19 如果按票面金额是需要这样做,但是实际上,供应商只收了5个点,也就是说,他会发1076.19元的饼干过来,那我们的会计分录到底要怎么做呢
老师 我们单位是一般纳税人 2月份给A公司开了一笔162万的专票 A公司也抵扣了,我们增值税和附加税正常申报的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缴款,但是刚才得知消息A公司的合同要重新签,那162万的专票就需要开红冲,所以我想问几个问题:1.我们公司的税款还没有交 影响红冲吗?2.对方已抵扣,红冲的话是需要对方提供红字信息表的对吗?3.我们单位印花税是季报,所以已开的162万这个报表期也是要正常申报的吗?4.这笔162万的发票红冲以后,应该会按新合同再开一笔发票,所以这个162万相应的税款是等税务局退回还是能抵顶新开发票的税款啊?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补充协议怎么写呢
你好,什么什么原因实际发出货物多少
鸡脚重量不一致 比如合同是27吨 实际发出来称重可能是26.77 或者其他得重量 实际金额就会比合同少
签合同上面也写了 数量允许上面浮动 以史记出货结算
那你签合同的时候写个左右,然后再补充一句,具体的以实际测量为准。
上面写的有 按实际出货得数量结算
那我这样就可以按实际得开票金额缴纳印花税了吗
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
谢谢老师 缴纳印花税 有没有限制 是按合同日期 还是按开发票日期 缴纳呢
严格来说按合同的
那咋办呢 这都是6-10月份的 我没申报 现在这个月才身边 因为之前一直没买货 都只是购进 所以我没交
这个月交上就可以的。
谢谢老师 我还想问下 这个采购合同是不是双方都要盖章 采购合同就我们自己盖了章
是的 双方都需要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