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通过以前年度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那这样没有影响22年利润,汇算22年时不需要纳税调增

老师,21已入账年度的费用,22年12月份时要作废,我做了红冲,通过以前年度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那这样是不是没有影响22年利润,汇算22年时纳税调增吗?
老师我们22年的发票2月份收到报销的冲减了以前年度,冲减了未分配利润,那汇算清缴时报表不用改,是在期间费用明细表上纳税调增吗
老师我们22年的发票2月份收到报销的冲减了以前年度,冲减了未分配利润,那汇算清缴时报表不用改,是在期间费用明细表上纳税调增吗
老师我们21年的费用在22年汇算清缴后报销的,入账直接冲了未分配利润,那老师这样我们22年汇算清缴正常申报就可以是吗
小规模纳税人,21年的房租发票,22.10月才收到 21年账上挂账预付账款,没有做费用。22年汇算清缴的时候也没有将这笔房租调整。只是做了一个凭证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预付账款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请老师帮忙看看,对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老师,那这笔费用入账21年,21年少交了所得税呀,22年也不需要调增?
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你是需要更正21年年报的,你这个金额大不,如果不大建议计入22年
60万,怎么计入22年,是计入21年的费用,现在要作废
60万的话规范做法只能更正21年所得税汇算年报,如果不想更正22年调增缴纳有点瑕疵
老师。规范做法就是通过以前年度计入未分配利润,然后更正21年报表,补交税是不?那如果不想更正的话,还是做一样的账务,22年纳税调增是吧?老师你说的是这样吗
规范做法就是通过以前年度计入未分配利润,然后更正21年报表,补交税是不?那如果不想更正的话,还是做一样的账务,22年纳税调增是的 这种有点瑕疵,但是税务局一般不会单独要求你补滞纳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