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冲回即可。按原来的分录做凭证,金额负数。

老师你好,公司之前经营困难暂停了几个月的工资,个税是零申报,次年1月份一次性补发了几个月的,补发的工资是扣了个税的,之前月份也没有计提工资,现在税务和账务怎么处理呢
之前月份个税申报多计提工资,也结转了到营业成本了,现在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问下个税申报工资多申报了,工人又回家了,已结完工资,之前申报又是在9-10月份去了,改不了,这种怎么处理好。
老师,我12月份工资多做了入账了且申报个税了,但是未发,1月份发放的时候发现计算错了,并且更正申报了个税,但是因为12月未发所以12月未转入到成本里,现在我账上需要怎么处理?
老师,公司是规模,做食堂餐饮。之前做账务处理时把厨房人员工资计入管理费用了,现在把厨房人员工资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人工费用里。在计提社保时,怎么计提?
请问老师,我们的供应商24年开给我公司的增值税进项发票,现在才发现没有申报纳税,但是我们早抵扣了,现在需要进项税金转出,这种情况怎么避免?
老师 :公司给员工租的宿舍是其他生产生活服务吗?租的办公楼属于商业营业用房经营租赁 对吗
老师,你好。请问工作服进项可以抵扣吗?
定期定额的个体户,注销执照,用公示吗
请问老师,居间费发票开具的要求是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京东采购电脑,怎么付款比较好呢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公司要注销,应付职工薪酬是贷方,公司账上没钱怎么办,怎么调整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税务实地核查这个出口的情况,我们首单是男士护理液,税务那边要求我们写主要经营商品名称是直接写首单的商品名称吗
工商年报里填的股东实缴出资额是25年累计的总金额,还是从开始实缴到今年总共的累计金额
那就是一直要做到利润分配?
同学你好,后续的分录随着损益一起结转即可。不需要单独做。
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但是老师,我报表中存货变成负数了
同学你好,你的营业成本是成本科目,不是扣益类科目,对吗?这样的话,你把这个营业成本的负数,再结转到损益类科目(主营业务成本)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