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您好。我有个会计实务问题,可以向您请教吗? 是这样的,去年我公司七月,做了一笔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当时做的时候,贷抵扣进项税少做了一分钱,主营业务成本多了一分钱。现在查到,21年“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余额和手里21年未认证进项税额有两分钱差额。请问在今年的话,怎么调整这个差额呢?
老师,您好。我有个会计实务问题,可以向您请教吗? 是这样的,去年我公司七月,做了一笔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当时做的时候,贷抵扣进项税少做了一分钱,主营业务成本多了一分钱。现在查到,21年“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余额和手里21年未认证进项税额有两分钱差额。请问在今年的话,怎么调整这个差额呢?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建筑专业分包单位,有一个项目是2016年5月之前的老项目,现在做增值税差额申报,分包款,除了劳务费,材料、机械分包款可以差额抵扣吗,谢谢。都有备注。
你好,我是建筑公司,以往开出去的都是9%的建筑发票,进项是材料发票机械台班发票与劳务分包发票。每个项目单独核算赢亏,办公室人员工资计入公司开支。现在新申请了劳务资质,接了一个小额劳务业务,销项是3%的劳务发票,请问老师,公司员工的工资支出(社保人员)可以做为劳务支出的成本吗
老师,税负包含附加税吗? 你好,增值税税负率=增值税纳税金额/收入*100% 增值税税负是不包括附加税和印花税的 老师,之前因为对方开错税号,但进项登了,现在怎么调账 进项登记了,有没有勾选? 红冲原来的分录,正确的发票进来再做一遍分录 开错税号,没有勾选 红冲原来的分录,正确的发票进来再做一遍分录 之前的代账登记了一个进项(错误税号金额),(借:原材料应交税费_待抵扣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某某公司)可是,现在这个应付账款的某某公司科目没有了,应该怎么调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