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双方是合作关系,老师是共用的。课程都是有品质保证的

永信会计师事务所某审计小组正在举行重要审计项目审计小组讨论会,在会中就审计证据的充分性和适当性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注册会计师赵涛提出一种观点:审计证据的质量越高,需要的审计证据数量越少,可以得出审计证据的质量和数量是呈反比的,所以审计证据质量越低,那么需要的审计证据数量也就越多,也就是说审计证据数量可以弥补审计质量上的不足。注册会计师吴涛提出一种观点:审计资源都是有限的,为了使事务所获取更多的利润,对于那些获取审计证据比较困难和成本比较高的程序,可以采取其他程序来代替,只要不影响最终的审计质量即可。要求:请回答审计证据的特征,审计证据的特征包括(1)第1题和(2)_第2题,其中相关性和(3)_第3题是审计证据适当性的核心内容。(2)你是否认同注册会计师赵涛和吴涛的观点?如果认同,请在空格中填写认同;如果不认同,请在空格中填写不认同。(4)我_第4题_注册会计师赵涛的观点,(5)我_第5题_注册会计师吴涛的观点,
老师好,我的具体情况如下:去年考过了中级会计师,今年考了cpa的会计和财管(今年的cpa希望不大),所以想加强一下自己的短板。目前很多一涉及报表类的东西就晕了,比如合并报表的原理,比如财务报告那一张的四表一注,再比如所有业务和报表一联系起来(这里和哪些报表联系我这分不清楚)就不会了。所以请教老师,我是从哪方面入手呢?咱们会计学堂有没有针对我这种情况的课程呢?谢谢老师!
老师,最近正在学我们会计学堂的商贸实操课程,想请问一下现金流量表的问题。有一点不太明白,就是发工资属于现金流入还是现金流出,是为什么,然后我把不懂的地方拍照划重点了,谢谢噢!不明白为什么工资和日常开销记入(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我的小白的思路是:收到是现金流入,而日常开销和工资都是流出,是不是理解为发工资和日常开销会导致经济利益流入企业?所以是现金流入?跪求老师指教
老师好,请老师给个建议。按编号回答。 我的情况是:初级证,37岁,正慢的学全盘。预计一年内才能学会。 我面试了一家小公司不包吃住,工资低扣除所有费用几乎没有,就图学到他的管家婆ERP,而管家婆又不是常规的用友金蝶之类的。 目前有2个选择: 1、图片这家30人的小公司做图片的财务助理内容,工资可以是剩下0。 2、另外一家大企业做统计,大公司能用到到SAP,所以能学到SAP,也就常规统计,跟会计工作不沾边,工资剩5000。缺点是不知道能不能做的久,到时候有可能错失了第一家公司的财务助理。 3、图片的工作内容,能够在会计学堂花钱买教程学到吗?这些ERP和工作内容能不能买课程全部学会,跳过去小企业应聘实际操作这一步?谢谢。
老师,我初级不是今年暑假跟着学堂考过了吗?但是我感觉我初级忘了很多,通过今年会计分岗实训的学校专业课来看,还有经济法期末抽考来看,其实自己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我本来打算寒假啃注会会计和税法的,然后现在还要准备明年的会计省赛,我手上有注会会计注会税法,中级会计,中级财管还有学堂399的实操课程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那我这次报的正保的畅享旗舰班,没有选择学堂的高效取证班,师资和教学质量一样可以,对吧
老师的课程都是一样的,这个没有特别大的区别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记得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