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有两种处理方式,一种是两个时间很近,那么你这两张发票放到一起 借:银行存款 贷:工程结算等 另外一种是你时间比较长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然后开发票的时候 借:预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等 增值税

老师 公司预售预付款 收款时候可以开增值税普通发票,但是税率要选择不征收,后面客户来消费的时候,需要确认收入,不得再开具发票,然后缴纳增值税那么要如何处理呢?做企业的无票收入嘛?
你好,我公司于2019年3月与甲方签订一个工程项目,开具3个点的普通发票。合同约定收完全部工程款及税费后开具发票。从2019年到2021年之间有陆续收到工程款,因为甲方拖欠工程尾款及税费,故此项目的所有发票均未开具。现在新政只能开具免税的普票,是否还可以开具3个点的普票,如果能开具,要如何操作?如果不能开具3个点的普票,是不是全部开成免税的普票?如果开免税发票是不是要将税费返回给甲方单位?合同结算价已超500万,实际截至目前收款到账是480万。如果将这些发票全部开出来的话就超额度得升级一般纳税人,之前收的款全部是挂预收账款,没有做申报,也没有预先交税的。或者是否采取其实方式处理?请指点。
请问老师!建筑公司收到预收工程款是否可以开具预收款免税发票?!帐务如何处理?!谢谢!
老师,请问,给建筑工程公司提供劳务外包的公司需要什么资质呢?还有这种劳务外包公司如何给外包工人申报工资个税呢?他们和建筑工程公司如何结算呢,是开具发票吗?
老师,建筑公司收到预收款开具的不征税普通发票,后期根据工程结算开具专票,请问这个不征税普票如何处理?作废还是?如何申报,谢谢老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请问增值税如何申报呢?老师
你申报第二张发票就可以的,前面的不管他
那会不会完成税控盘开票数据和税务局申报比对异常呢?
这个没有研究过的,你可以问一下其他老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