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一、将要处置的固定资产转入清理分录内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二、发生清理费用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等 三、处置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等相关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四、清理净损益 1、如果是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资产处置损益 2、如果是净损失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固定资产清理

事业单位财务,21年做了资产处置,有残值,我记了无偿挑拨净资产,年末转入累计盈余,现在22年发现做错了应该记资产处置损溢,请问老师怎么调账?
老师,固定资产21年1月份入账的,忘记计提折旧了,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22年处置了21年的固定资产应该怎么做账
如果我22年处置了部分固定资产,在所得税申报纳税的折旧明细表里的原值是填写22年期末对应固定资产的原值还是22年期初固定资产的原值?
21年12月做账的固定资产,2022忘了提折旧,2023年应该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写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环保税是在项目所在地交,还是公司所在地
老师,我是学校食堂账务,上级来检查交了60元餐费,怎么入账。每个月学生营养餐采购入库支出是匹配,这部分也从学生这里支出的。60元做其他收入了,其他支出部分没有,不匹配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
我想问个问题,我的费用当月入账嗯是借销售费用,待抵扣进项税,月末的时候认证和未认证的怎么做凭证,计提怎么做
老师,和小规模纳税人买东西时,支付了价税合计金额,还要求我们支付3%的税点,这个咋理解呢
我想知道是,怎么做好。一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2,次月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98,贷:其他货币资金98。第二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2,贷: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次月货款到账,借:银行存款98,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100
资产处置损益是损益类科目是吧?
那资产处置损益影响利润总额是吧
你好;是的; 月末把它结转到 本年利润去
老师我计入营业外支出了怎么办?
23年能调整吗
23年还需要调整吗
你没有这个科目; 你可以走营业外支出 处理的; 你处理错误了就得调整哈
我没有资产处置损益科目,走营业外支出可以是吧?
是的; 就可以的 ; 那你 就处理 对的
老师资产减值损失影响的是营业利润还是利润总额?
你好; 影响营业利润 ; 也会影响利润总额的
老师,没有处理固定资产没有残值率可以吗
处理固定资产没有残值率对吗
你好1; 你固定资产可以没有残值的
那如果2月购入固定资产,3月回来发票,4月开始计提折旧可以吗?
你好; 这个2月买了 ; 3月开始折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