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代收款 。 然后你们赚取佣金 ; 那么你做账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 主营业务收入-佣金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代订高尔夫球场的,消费者预订之后,是球场那边给他们开的发票,然后钱是转给我们的,我们和球场之间会有一个差额才是我们的收入,之后会由我们这边开个佣金发票给球场作为收入,这个要怎么做账比较合适?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跟别人租个办公楼,然后有个公司跟我们一起办公,现在我们要让他们一起分摊水电费和租金,我们收取他们的钱,然后由我们公司支付给电网、供水公司,水电的发票是只开给我们公司的。这个收取的水电费、租金要以什么方式或者明目进行,怎么操作比较好入帐?比较合规?
老师你好,请教一个账务上的问题,我公司与国企有个联合经营的场所,这个经营场是国企所有,国企要求我们每个月完成20万(最低)的营业额,每个月还要把实际营业收入(转入营业收入必须大于20万)转入他们账户,然后他们扣除部分佣金后,剩余的18万在转回给我们,还要求我们开票18万专票给他们,这样怎么账务处理
我们公司和另一个平台合作,收钱和开票的税点都是对方来承担,每个月15号结算给我们70%,对方要求我们开100%的发票给他们,剩下的30%他们用做租金或是服务费,然后开30%发票给我们,这样怎么操作会计分路比较合适呢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给客户做了个停车场系统,由我们代收停车费,也由我们公司开具停车费发票给那些停车的人,再扣除税金和税负之后的钱付给我们客户公司,这样客户公司是不是应该也得给我们开票?我们公司控制税负的点数应该按多少合适?我们现在是一般纳税人,是否用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去做这项业务比较合适,老师们有没有更好的建议?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其他应付款的明细是直接写球场代收款就行了吗?账里不用体现出转账的那一方?
你好; 是的。 到时备注二级科目即可 。 你们 有协议 附后面 体现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帮到你就好;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