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还有一个元旦的,元旦是不是没有算进去 你们是双休的话,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好,8月份有个员工6号第一天上班,上到31号,没有休息,我们公司正常公休4天,8月份上27天算满勤,假如他的月工资是3000元,请问他八月份工资怎么算?
老师,员工月工资2700元,10月份31天,10月20日开始上班,出勤11天,休息1天,这个工资正确算法是怎样的?我是这么算的:2700-2700/30*19天=990元
你好,老师,1月份里面有春节7天的法定工资,这个月员工已上了1天班,那工资怎么算啊,比如3000元,是3000/21.75*8这样算吗?
老师,1月份工资就是比如我一个打卡上班有十天,然后算工资就应该是11天呢,因为元旦的一天带薪假。请问1月份工资是这样算的吗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工资=月薪/21.75*月计薪天数*出勤天数比例 月计薪天数=月出勤天数+法定节假日天数 出勤天数比例=21.75/(当月应出勤天数+法定节假日天数),我公司某员工 月工资6000元, 2019年2月份,法定节假日7天,当月应出勤天数17天,请假3天,出勤打卡天数14天,那么就是月计薪天数14+7=21天 出勤天数比例=21.75/(17+7) 那么本月工资=6000/21.75*(14+7)*(21.75/(17+7)) 公式对吗?我在网上看到的,还有2月份这么算工资有问题吗?刚才有人质疑我说,出勤天数比例21.75/17天,不应该加上那7天。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你好,元旦的也要算进去啊。元旦刚好是周末,我们是双休啊
你好,元旦二号,他是星期一。
你好,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同事2022年收的工伤,工资全部发了,因为2022年3月入职的,就是没有当年的年假,是不是2023年的年假没有了啊?
你好,那他这个人还在职吗?
是在职的状态
你好,有的人家还在职。
那个春节期间的只上了一天班就离职了,这种在春节在12月份就是请假的状态, 假期里面辞职的怎么算工资啊?
和你普通职工是一样的,你普通职工是怎么算的?
别的员工都是上班的状态,就是正常有工资啊。
不是的同学,比如这个人实际上班上了十天,然后你们给人家算实际出勤天数的时候,给他算18天,那这个人的不就是九天?
其他的同事没有请假就是按照3000/21.75,就是全勤啊,这个只上了一天的,月底办理辞职了,不知道怎么算工资啊?
3000/21.75*21.75,你是这么算个税的吗? 那这个职工就是3000除以21.75*9 具体的看你们老板自己决定。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同事2022年收的工伤,工资全部发了,因为2022年3月入职的,就是没有当年的年假,是不是2023年的年假没有了啊?
有 职工依法享受的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等国家规定的假期以及因工伤停工留薪期间不计入年休假假期。职工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的,享受带薪年休假
但是那个员工去社保局认定不算工伤,我们工资正常发了。那也有带薪年假吗?
大概请假了一个半月的带薪休假
不属于工伤的 那就是请假 病假的 那你们应该按照这个来的。
这个你可以跟他自己协商,或者是跟他写清楚,这一部分钱包含了那个带薪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