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风险的,税务局不查没有关系,一旦查的话,你们那是义务晚的

老师,您好,上游公司开给我公司的成本发票晚了两个月,我公司开给下游公司的发票也晚了两个月,这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上游公司给我们开发票都是晚两个月,我们给下游开发票也是晚两个月,就是我公司晚两个月确认收入和成本,这样所得税有没有风险?
老师,我们公司卖废钢废铁给下游,不开发票,然后上游我们收货都是跟废品收购站不能给我们开票的,这样就是上下游都没有发票,那我们这个款的怎么走呢,如果走公司账是不是就得交税,一个月流水预计能有100多万
老师,我们公司有些业务是,开票晚于出货日期大概一两个月,这个要做未开票收入吗?账务处理是怎样的,谢谢
老师 我们给客户当月开了发票 上游总是晚一个月给我们开 这样我们得交税 怎么处理呀?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老师好 去年一个员工工资正常申报了 员工也在公司上社保呢 但是没有实际支付员工工资,是不是过后补发工资,只能现金形式发给该员工了
老师,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是记入捐赠收入,给对方开票 现在的问题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领用证不能开票,那我可以记入其他收入吗?
老师,企业在19年取得专票13税率的货物发票,当时抵扣了,20年9月1日转为小规模,货物 现在才销售,我应该开1%税率普票是吗,当时的进项税要怎么办,需要进项转出吗,转出当期要补税是吗,需要交滞纳金吗
我们找的劳务派遣公司的人员给我们去项目上干活,干的是装机服务,我想咨询下对方开发票的时候开什么税目?
老师,我们老板有几个公司,有一个员工是在另一家公司买社保和发基本公司,提成在我们这家公司发,没有在我们这家公司买社保,这种情况用公户发合适还是私户发合适呀?
老师,那得收入和成本配比吧,我收不到上游的发票,就没有进项税额,我也没有办法给下游开发票呀?
你好,可以暂估不是吗?
没收到发票暂估就可以,到汇算期交之前都可以抵扣所得税的。
所得税是可以抵扣,那增值税我们就得交多了
增值税的,你不用非得用这个发票,你有其他的发票抵扣就是了,你这个月来了,前两个月销售出去的产品不就可以。
不想多交你就这么做,但是有风险,只不过是有风险,没有规定必须强制要求你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