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要看你们跟对方谈好的到手价是多少,比如谈的是4万,那你收到的发票金额是4万,但实际支付的就不止4万,因为税费是另外给的,除了增值税其他税都不会体现在发票上

老师,就是嗯,我们有一个单位,然后他去年做了40万的暂估成本,然后现在他把票补上来了,但是他开的票,这个是是差额征税的发票,那我去冲暂估的时候,我是按差额征税这个金额去充,还是说按开票金额去充啊,这个有点不太清楚。劳务公司
老师,就是对方本来78100的货给我们下点了73329,本来要对私人给他的,老板不小心转对公去了。我现在让他开五六万过来就好,不按73329开,对面说不行要按73329,再对私人给他5000块的票点款。但是我这边就是不想对私人了。想直接从开的73329的票扣,让他开少一点过来,那边不肯说二次减税点。但是我没让他开73329哇。不能这样操作吗?他那边应该没听懂我的意思。所以问问老师我这样操作不行吗?差额让他计入到营业外去。或者有什么其他办法解决呢?因为那边没办法退回来钱了。只能开发票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了,啥就是那个,建筑公司就是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时候,不需要,交一个个税,然后,就是经营所得交的,然后税务局说,就是我们开,就是他们给我们,那这个人代开这张发票。写的是人工费,说不能按照今天说的来开,如果要是按经营说的来开的话,就不能写人工费,说让让我们把这个发票作废重开,但是。如果要是作废重开的话,这就相当于是项目经理承包了一个项目,然后他干完了之后打给他的那个工程款,也就是,这样的话不能开成人工费的话,还是要按照经营说的来交个税的话,不想按照劳务缴纳20%的个税的话,有什么,比如说不开人工费能开开成什么。
老师还有一个就是说我们公司要承担开运费发票时的税点,比方我们付出去4万块钱,一个人或者是两个人或者是六个人去税务局代开了发票出来,那他的发票金额,也就是说开回来运费金额肯定就不是4万了,肯定是剔除了税的那部分之后的,是不是。因为业务人员说,我们支付的这个4万的运费就包含了税点了,他是这么说的。
请问一下,公司业务帮别人卖东西,货款➕佣金是5.25万,本来我们公司开部分佣金发票2500元就行,因为货款5万需要给回其他人的,但是业务需要,应客户要求开了5.25万(全部款的发票)也就是说5万的货款的增值税附加税也由我们公司承担了,请问一下这个我们代缴的这5万税我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下,公司把注册地变更为其他地方,生产地在原来的注册地,这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老师好,怎么查公司社保单位编码呢?谢谢
老师请问,自产自销免税企业本年累计到现时为止已开票约482万,取得成本票约315万,利润率是多少?收入成本比例匹配吗?
问一下我在做工商年报,像一年换了很多股东 变更信息那里每一次都写 还是只写年初和年末的状态呢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