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可以不做的哦

你好 1.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账务怎么处理?留底税额需要结转吗? 2、本月报税 使用了之前的留底税额 账务怎么处理 ?
老师 上月有留底税额 本月不用交税 增值税账务处理还需要特殊处理吗
进项大于销项,月末不做账务处理,那年末清零的时候,如果还有留抵的税额,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本月有留底税额,需要账务处理吗?如何做分录
年底,应交税费三级科目要结平,但有留底税额,平时月末有留底是不做账务处理的,年末怎么处理呢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那第二个月报税抵扣的时候,怎么做账务处理
比如1月份留底50元,下个月需要缴纳200元增值税,扣掉留底50元,银行扣款150元
那留底的50元怎么处理?
同学你好 继续留抵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