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申报按3个点申报,可以在2月份冲红,重新开具的。

老师,请问小规模开具的普票红字发票增值税申报表怎么填写?去年12月开的普票,今年三月冲红,今年1-3月没有开具普票,开具了一张专票,专票可以正常申报,红字这个普票怎么申报?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1月开了四十三的专用发票,二月份发现账户是错的,重新开了四十三万专票,本来要把一月开的四十三万专票红冲掉的,可结果后面因为什么导致忘记红冲了,现在这个月申报的时候才发现当时没有红冲掉,现在4月份红冲了1月份的四十三万的专票,现在申报税怎么申报啊,是照常申报交税吗,那四月红冲了当时1月份开的专用发票怎么处理呢
公司4月份从小规模转为一般纳税人,但4月份冲红了一张开的1个点的专票,现在申报应该怎么填?
老师我小规模企业4月份开了1张1个点的运费专票,可是不能开1个点的了,忘记给冲红了,只能交税,但报税的时候是按3个点交的税,那我4月分做账做1个点的,还是3个点的,
账上和税控盘金额有差原因是上个月税点开错了,小规模3个点开成1个点。报税柜台是按税控盘3个点报的,本月发票红冲了1个点的错开发票。补开了3个点的专票。账上有2个点的差额。怎么办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老师你好,人民法院判我司退对方公司诉讼费,请问需要让对方公司开发票吗
承包芦苇塘,卖芦苇,卖养的螃蟹水产,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按照政策通常需要留存备查哪些资料呢
老师我们是广西的在广州注册一家新公司现在工商银行都弄好了也签订三方协议了,社保单位编号也有了,现在为了方便在网上办理社保CA怎么办理
冲红和红冲是一个意思吗
它是小规模,4月份才申报呢
同学你好,冲红和红冲是一个意思,小规模,是4月份才申报的。
那我意思是这个税红冲了,我还要交税吗
同学你好,如果红冲了,就不需要交税了。
我这个要3个点的专票,我业务不发生了,直接红冲掉,是不是4月就不用交税了
同学你好,是的,你理解正确。
1月开的,只要不抵扣就可以红冲是吧,
留着3月红冲可以吗
同学你好,是的,抵扣了,也可以让对方提交开具红字发票信息表,经对方税务局批准后,再红冲的。
我一朋友说红冲了也要交税?只是交了的税可以抵扣以后的销项,红冲了不开新的了,就可以不交税对吧,不是向他说的要交但可以留着抵消以后销项
同学你好,红冲了不开新的了,就可以不交税,对的,不是象他说的要交但可以留着抵消以后销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