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正在为您解答,请稍等哦~

老师,麻烦问下我们公司通过支付银行存款的方式吸收合并了一家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办理注销手续,这边我想问下账务处理。现在我收到对方的资产是不是借:相关资产明细 贷:负债 营业外收入(支付对价小于对方公允价值),这个做完以后是不是还要编合并报表呀?我们用的是金蝶财务软件,是直接从系统中导出来的吗,还是需要手工编制?因为现在税务局要我们提交报表,请问是不是就是合并报表
老师,刚刚接受金蝶Kis云,软件还不太熟 收到一笔货款,我的系统的做账流程是什么,麻烦详细一些。
老师,刚刚接手金蝶Kis云,软件还不太熟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支付一笔原材料货款,我的系统的做账流程是什么,麻烦详细一些。是不是要通过应收应付模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工程建筑公司),4月份收到一张进项票已认证抵扣,5月份发现发票错误已冲红未重开,请问一下,4月份和5月份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老师,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比如:4月分录:借:工程施工~材料费50000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000贷:应付账款550000,5月分录:借:工程施工~材料费50000(红字)贷:应付账款(红字)55000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5000老师,是这样做吗?麻烦你详细看一下,这样做有问题吗?后续还需要做什么会计分录吗?还是就这样做就行了???详细看一下指导回复一下哈,谢谢
老师,一家售卖沉香制品(香,枕头,茶叶,摆件等),疫情期间没啥业务,现在想要重新建账,录入100多个存货产品,开始正规化运营,该交税交税,他们有客户买货,说直接把款打到云账房,这样本企业结算就省事了, 1,我过去做会计需要重新录入产品档案(100多种),我建议开用友U8,总账模块要开,UFO报表模块要开,问问还需要开啥模块吗?我用友U8建账和总账模块,UFO报表模块,用着还算顺手,其他应收,和应付模块刚学不太熟,问问这些100多种 是建立excel表格就行密码?还是开其他模块?注册资本2000万,说后面要减资,目前天眼查是小微企业,建账适用啥会计准则啊。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您好!我们公司也用的金蝶Kis,公司买了哪些模块呢?如果只是用金蝶总账和固定资产模块,就不用应收应付模块,因为有时金蝶的进销存模块不能公司的实际经营,实际经营还是蛮复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