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之前如果抵扣过进项税,就按照13%的税率,如果没有,则按照3%减按2%

一般纳税人销售2013年购买的小汽车,增值税适用税率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销售2013年购买的小汽车,增值税适用税率是多少,可以简易计税嘛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销售2020年购进的二手小汽车用二手车发票入的固定资产,现在销售了卖给个人了,我该怎么做账,怎么申报增值税,税率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销售使用过的汽车税率是多少,购入时抵扣增值税(购入二手车增值税3%)
老师,一般纳税人销售之前购买的小汽车,购买时进项税已经抵扣,现在需要交哪些税呢?税率是多少?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要不要按照时间点
您好,(1)一般纳税人销售抵扣过进项税额的小汽车,按照一般计税缴纳增值税。 一般计税税率为13%。可以开具专用发票。 (2)一般纳税人销售2013年8月1日之前购进的小汽车,可以选择简易计税缴纳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小规模时期购进的小汽车,可以按照简易计税缴纳增值税。营改增一般纳税人销售营改增之前购进的小汽车,可以按照简易计税缴纳增值税。 简易计税按照3%征收率减按2%缴纳增值税,应开具普票,不得开具专票。如果放弃减税,适用简易办法按照3%征收率缴纳增值税,可开具专票。
因为有个2013年8.1号时间点还有个2009年时间点
)一般纳税人销售2013年8月1日之前购进的小汽车,可以选择简易计税缴纳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小规模时期购进的小汽车,可以按照简易计税缴纳增值税。营改增一般纳税人销售营改增之前购进的小汽车,可以按照简易计税缴纳增值税。 简易计税按照3%征收率减按2%缴纳增值税,应开具普票,不得开具专票。如果放弃减税,适用简易办法按照3%征收率缴纳增值税,可开具专票。
有法条文件嘛
《关于部分货物适用增值税低税率和简易办法征收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09〕9号): 《关于全国实施增值税转型改革若干问题的通知》(财税〔2008〕170号) 《关于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增值税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1号)
不用按照时间点,只要当时有没有抵扣嘛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我放弃简易计税,可以按一般税率13个点开专票嘛
您好,放弃简易计税,可以按一般税率13个点开专票
我怎么法条财税〔2008〕170号),时间点是2009年1月1号,不是2013年8月1号
以哪个时间点为划分啊
您好,按照2009年1月1号为划分标准。
那您上面2013年8月1号又是啥意思
您好,输入错误了,抱歉
这两个时间点怎么看
您好,不用管2013年8月1号的,按照2009年1月1号为划分标准
那我有些2009年之后2013.8.1号年之前我按照简易计税开普票了怎么办
您好,冲红,重新开具发票的呢
您好,之前如果抵扣过进项税,就按照13%的税率,如果没有,则按照3%减按2% ,这个又不按照时间点
我都晕了
很抱歉,2009年之后,税率是13%;09年之前可以选择按照3%减按2%,放弃可开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