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恶意作废发票吗?

老师,就是今年4月份收到一张专票100万,然后供应商说重新签合同,让我们把发票开红字信息表,他们把正确的发票开给我们。然后我10月份开了红字信息表,如果他们不在10月份把正确的发票开给我们,对税会有什么影响吗?因为会计说,这个月冲红,就要这个月开票给我们
老师我想把去年10月人家开的一张发票红冲了,这样会影响我们公司的信用等级吗?会涉及到税收滞纳金吗?
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4月份收到20万进项发票,其中A公司是10万的发票,5月份的把这20万的进项发票全部抵扣了,现在7月份,A公司突然说10的发票要红冲。 我的问题是:这个税款我已经抵扣完了,红冲会不会影响我5月份的增值税?会不会要缴纳额外的税款?还是说,我7月份等A公司红冲后重新要再收到发票,一样可以抵扣?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去年有一笔帐入错了需要调增,我是到22年度的汇算清缴里面调整,这样会需要补交税金跟滞纳金,请问这个会影响企业信用等级吗?22年度的评分已经完毕了,那23年度会影响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9月份开着60多万的发票,本月要红冲掉,这样会不会影响到退税的问题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就是我们有税收要求,我不知道把那张大额发票抵扣了。然后现在想把进项转出,所以想把去年那张发票红冲完,让重新开一张发票回来。这样可以吗?
你好,这个是你收到的发票,你进项转出是这个意思吗?
这个发票是不是允许抵扣的,只要是允许抵扣的就可以的。
嗯嗯 如果对方给我们重新开发票,我留到3年以后再抵扣,现在先把去年的税补上。这样会影响我们公司的信用等级吗?还有老师我们公司的股东是公司100%持股,请问这样的分红给对方我们公司需要缴纳个所税吗?
如果涉及到补税的话有影响,如果你是正常缴纳,正常交税的,这个不影响信用等级的,你看一下你有没有滞纳金,只要有滞纳金的都会有影响。
如果是有限公司的话,分红给企业股东都是有限公司,不需要交税的。
那老师,我现在还没红冲。怎么能开一下有没有滞纳金?
开了负数发票,你有其他的抵扣吗?有其他的抵扣正常抵扣就可以的,如果没有其他的抵扣,你在开发票的次月就缴纳了税款,这个就没有滞纳金。
有其他有抵扣的,但是金额应该不够。所以应该要补缴增值税的,所以应该会有滞纳金的
你好,你正常补税,比如他在一月份给你红冲,你在一月份开了红字信息表,在二月份交税,他不需要交滞纳金的。
我看看前面好像10月开始我就没有缴增值税了。前面虽然有抵扣应该是进项不够的,所以会有滞纳金产生吗?还有老师这个信用等级如果被影响了,对我们单位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不会有滞纳金的,不需要缴纳。
好的 那我跟对方沟通一下。问问看看对方能不能给我们重新开发票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